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的理想作文500字

有人说人生犹如大海上的一叶小舟,那么毫无疑问理想便是我们前进道路上的灯塔。有了这明亮的灯塔,我们就不会迷航,不会气馁,坚定果断的向前,最终才会乘风破浪到达成功的彼岸!
   人生本来就是向自己目标奋斗的过程,当然任何人都有自己的追求,也就是自己的理想。小时候渴望当一位无私奉献的教师,传授知识。后来,渴望当一个善良的白衣天使,救死扶伤。而现在自己任然在为我将来干什么工作摇摆不定,或许世界上所有的职业都是伟大的、不可侵犯的吧!或许我只想成为一个对社会有帮助、有知识、有礼貌的人吧!
   当听到老师一遍遍分析着当今社会的状况时,突然发现自己也只不过是祖国里一个微不足道的人而已。虽然自己很是渺小,但内心那颗火热的心仍然告诉着自己不甘做一个一生碌碌无为的人,只想着为我们的社会做一点儿贡献。
   认识平凡的,但人内心所追求的东西是不平凡的。
   理想是伟大的,可是如何实现理想却是困难的。我的理想是成为一个对社会有帮助的人,无论是什么。人无贵贱之分,职位无高低之分。科学家是伟大的,对社会有贡献的人对我来说是伟大的。
   雄鹰的理想是展翅高飞,翱翔九天;海燕的理想是搏击风浪穿越茫茫的海面;蛟龙的理想是行云布雨畅游深潭。
   我的理想虽然平凡,但也是我所追求的,为了能够实现自己的理想,我只有努力学习,为自己的理想去奋斗。
   只要我们心存远大的理想,我们就能找准前进的方向,不管外面的风风雨雨,它怎能淋湿我们心头的青春火焰。

【篇二:我的理想】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当然我也不会例外。在我那小小的百宝箱里,有着许多五彩缤纷的记忆和理想。我的理想有很多,比如说成为一个美食家、旅游家、作家等等。可最闪亮,也是我最想实现的还是那个成为服装设计师的理想。它就像一棵大树,高大笔挺,深深地扎根在我的心中。
   从小我就喜欢画画。自从我会拿笔,我就会在纸上乱涂乱画,虽然画出来的东西连我自己也看不懂。可正是这样,为我走向我的理想——服装设计师而搭建好爬上去的梯子。每当我看着电视里的t台模特穿着设计师精心设计的具有创意而美丽的衣服向世人展示服装的魅力和服装设计的概念,把一个又一个的设计师推上服装的舞台,从那时我就决定要当一个服装设计师。
   走服装设计师这条路先要具备很深厚的美术功底,其次还要拥有设计师所具备的反应能力,能把心里所想的图像很快地画在纸上。因为灵感会一下子从脑子里溜走,千万不能让它白白逃走。有了这些还不够,还要有不一般的观察力和想象力,这样设计出来的衣服才会有创意和新意。
   天上不会掉馅饼,只有付出才有收获。守株待兔,空有理想,什么用也没有。所以我现在一定要读好书,将来考入好的专修服装设计的大学,读完服装设计应该读的书。所以我要努力。现在我离理想还很远,因此我要努力,一步一步走向我向往的未来与生活。
   “努力就有收获,人人都能成功。”我将会走出一步又一步,一点点走向成功,将来我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我都会告诉自己,我一定可以实现理想的!

【篇三:我的理想】
   为了理想而奋斗,为了理想而拼搏是一件幸福的事。从小到大,我的理想一直是想当一名设计师。一名生活在舒适的环境里,无忧无虑的高级白领。
   当一名白领,每天优哉游哉。让父母住在一个好的环境里,也算是报答父母了。他们从小把我拉扯大,教育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7/20933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间真情作文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作文
       我愿做一颗小草作文
       小学生写物作文
       入乎,出乎
       事物的表面与内在
       置身事中或高屋建瓴
       暑假作文 过敏
       可爱的龙猫
       发生在校园里的一件事
     
     人狗大战
     上了初中以后
     泪光中的眼睛
     那一抹暖暖的阳光
     一次紧张的考试
     那树那人
     当家三部曲
     面对自己
     捡拾幸福的碎片
     我的教师梦
    我的教师梦
    感谢您牵着我的手
    我的妈妈作文600字
    我的萌宠
    回顾我的初中生活
    我的老师作文600字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我的老师作文500字
    我的初中生活600字
    我的初中生活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