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那一抹暖暖的阳光


那一抹暖暖的阳光
我听说过这样一种职业,它不但没有薪水,没有假期,还需要消耗你的毕生精力,一但从事,永不退休,这种职业的名字叫父母。
父母,这两个人像是儿女的保护神一样,他们陪着你走过了一个又一个的春秋。回忆起来,在我成长的历程中出现了许多事,但对那件事,我现在还是记忆犹新。
记得那是在两年前的一个星期五,我回家后,爸爸在给我脱袜子,准备给我洗脚让我睡觉,突然,看到我小腿上长着一些紫色的肿块,便问:“马巳腾你腿和脚怎么紫了?”这时妈妈从卧室跑来,看了一下我的脚和腿,说:“会不会是上体育课摔得?”我说:“可体育课我没有摔倒啊。”妈妈又按了一下有紫色肿块的地方,问:“痛吗?”我说:“别动,很痛的。”爸爸说:“那快去医院吧。”爸爸妈妈迅速带我到了儿童医院,儿童医院的大夫说这种病太严重,他们没见过这种病例,建议我们去其他医院看。我们又去了省立医院,在那里,我们得知,这是紫癜,要找专家诊治。第二天早上六点多钟,我们就去挂号了,但那里已经排了十几个人了,妈妈怕室内空气不好,就让爸爸带我到院子里透透气。在院子里,我懒洋洋的躺在爸爸怀里,尽管爸爸一直在给我讲笑话,但我一想到我可能会住院,并且无法与小伙伴玩了,我就感到很害怕。爸爸对我说:“你看那一抹暖暖的阳光,虽然它们有时会被乌云挡住,但它们总有一天会冲破乌云的。”等轮到我们的时候已经中午了,大夫告诉我们,我的病还在初期不太严重,听到这里,爸爸妈妈长舒了一口气,但是,医生说,我还需要继续观察治疗。然后又给我开了药,在随后的将近一个月内,爸爸妈妈每周都带我验尿,按时吃药,两个月后,我的病终于好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7/20940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次紧张的考试
       那树那人
       当家三部曲
       面对自己
       捡拾幸福的碎片
       我的教师梦
       知恩感恩
       写给安妮的一封信
       幸福的泪
       你快乐我快乐
     
     人狗大战
     上了初中以后
     泪光中的眼睛
     那一抹暖暖的阳光
     一次紧张的考试
     那树那人
     当家三部曲
     面对自己
     捡拾幸福的碎片
     我的教师梦
    那一刻令我感动
    阳光明媚的那一天
    那一刻我心飞翔
    那一刻,我后悔了
    那一次我读懂了岁月的痕迹
    那一次我懂得了坚强
    那一种期待
    那一刻百感交集
    那一刻我激动不已
    那一刻一股敬佩感油然而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