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那一刻令我感动


那一刻令我感动
在这个世界上,令我感动的事情数不胜数,它们有的像天上的星星一样熠熠生辉;有的像大海的波涛一样震撼人心;还有的像沙滩上的贝壳一样绚丽夺目……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流逝,许多让我感动的事都被我淡忘了,只有几件事现在还令我记忆犹新,现在就让我来给你们讲讲吧!

“丁零零”那久违的放学铃声悠然响起,同学们都迫不及待的冲出教室,我却慢慢地走在人群后面,像散步一样走回了家。到了家,放下了书包,就听见爸爸在厨房里“艰苦奋斗”的声音,不一会儿,爸爸就炒好了一道菜:红烧排骨,因为红烧排骨是我平时最爱吃的菜,所以,只要爸爸一有时间,就会为我烧排骨吃,再看看爸爸的脸被油烟熏得油光发亮,头上大汗淋漓,额头上的道道皱纹,头上的斑斑白发,都证明了爸爸为我付出了多少心血,给了我多少无私的爱!这时,我的鼻子酸酸的,本想喊爸爸一声:“爸爸,我爱你!”可是,那时喉咙里像堵了一团棉花一样,怎么都说不出来话,于是,我向爸爸的怀里扑去,眼泪像断了线的珍珠一样情不自禁地往下掉。而爸爸却只是抚摸着我的头,什么也没说。

这一刻,我仿佛经历过,我打开了记忆的闸门,突然想到了,爸爸每次都会为我炒喜欢吃的菜,都会为我蒸最新鲜的米饭……而我却总觉得爸爸不爱我,我真傻啊!其实我正千方百计地寻找的爱就在我身边!

感动是一场春雨,滋润了我的心田;感动是一阵春风,吹散了我内心的黑暗;感动是一种清洁剂,洗净了我灵魂中的斑点和污渍……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7/20940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好奇作文800字
       我喜欢作文600字
       人狗大战
       上了初中以后
       泪光中的眼睛
       那一抹暖暖的阳光
       一次紧张的考试
       那树那人
       当家三部曲
       面对自己
     
     九寨沟游记
     我收获了成果
     第一次下海游泳
     寻找遗失岁月
     温馨的短信
     关爱母亲回报亲情
     难忘的厦门之旅
     学会倾听
     你已在远方
     我们的飞天梦
    那一抹暖暖的阳光
    阳光明媚的那一天
    那一刻我心飞翔
    那一刻,我后悔了
    那一次我读懂了岁月的痕迹
    那一次我懂得了坚强
    那一种期待
    那一刻百感交集
    那一刻我激动不已
    那一刻一股敬佩感油然而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