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捡拾幸福的碎片


捡拾幸福的碎片
和所有人一样,我也在想,什么是幸福?
小时候,妈妈总会在我睡前替我盖好被子,轻轻的抚摸一下我的额头.那时,只觉得心里很美,心里很美是那个年龄我对幸福的理解,小学时,每天早上,当我匆匆打开房门,正准备去上学时。奶奶总会在大门口喊一声:“出门小心,路上车多。”此时,你,虽然我心情急切,但还是放慢了脚步,不为别的,只为了这丝牵挂。被人牵挂是那个时候我对幸福的理解。

走过了人世间的十三个春秋,我体会了各种情感,也给予别人许多的情感,我抚摸这些,听它们诉说,他们中最有力的一种名字叫“爱”,它是人人能给予别人的最本能最博大的情感。有爱的地方就有幸福。记得有一次一位作家曾讲述了这样的一个故事:一天,他出门闲逛,看到街心草坪上坐着乡下人模样的一男一女和他们的两个小孩儿。旁边是他们寒酸的行李。正当作家想离开时,那个女的突然大笑,笑得癫狂,他身边的男人用一只有力的大手将女人揽在怀里抚摸她,轻声安慰她,不一会笑声停止了。那个男人告诉作家,他的妻子有精神病……在我脑海里,时常出现那只将女人揽在怀里的大手,它温暖如春,它能将那个女人的痛苦抚平,他也是幸福的,因为她有爱他的人。茫茫人海中,难以捉摸到爱的影子,人们都有疲惫的脸和忙碌的身影,他们在努力地追求着获得着,同时也在失去着。在这些取舍中,人们渐渐忘记了幸福的温暖。把爱放在天平,与前途、事业一起衡量,这本身就是一个错误。

我时常想起家人对我的关爱,他们让我体会到有爱,让我平凡而又真挚的幸福。常常提醒自己注意幸福,就会感到温暖与关爱。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7/20939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教师梦
       知恩感恩
       写给安妮的一封信
       幸福的泪
       你快乐我快乐
       梦中有你的世界
       浓浓的亲情
       贪吃的小狗
       当个哥哥不容易
       金丝雀与老鹰
     
     人狗大战
     上了初中以后
     泪光中的眼睛
     那一抹暖暖的阳光
     一次紧张的考试
     那树那人
     当家三部曲
     面对自己
     捡拾幸福的碎片
     我的教师梦
    幸福的泪
    有一种幸福叫感恩
    感恩幸福作文
    感恩幸福生活
    感恩亲情幸福绵延
    幸福的含义
    幸福一生
    幸福感油然而生
    幸福的微笑
    我家幸福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