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感恩幸福生活

每天清晨,当朝霞映红了我的双颊,当小鸟搅醒了我的梦乡,新的一天又开始了。小时候,幸福是一件简单的事,一块糖果、一条裙子、一个赞美?长大了,简单就是幸福,常怀一颗感恩的心,就能感受到幸福。我要感谢我的爸妈,是他们赐予我宝贵的生命,感受美丽的自然;我还要感谢我的老师,他们无私的爱,像阳光一样照亮我的心灵?当我感受到这些美好事物的时候,我就感觉很幸福。
   父爱如山,往往深沉严格;母爱如水,常常细腻温柔;他们共同为我创造了一个完整幸福的家,为了这个家,妈妈每天很早起床,为我准备丰盛的早餐,风雨无阻,送我读书、接我回家。每天夜晚,工作了一天的爸爸总是耐心地辅导我做作业。爸爸妈妈不但关心我们的学习,还关心我的生活。一次,我半夜发高烧,爸爸在工厂加夜班,妈妈只好一个人把我送到卫生院,当我躺在病床上,看到焦急赶来的爸爸和累得气喘吁吁的妈妈时,我流下了幸福的泪水。当我取得好成绩时,他们开心地为我庆祝;当我有失误的时候,他们总是安慰鼓励我;是他们教会了我努力向上,也是他们教会了我勇敢面对挫折,我为有这样的父母而骄傲。
   我幸福,不仅有疼爱我的父母,还有关心我的老师。人们常说,老师是奉献的蜡烛,照亮了别人,燃烧了自己。我有许多好老师,特别是班主任和蔼可亲、幽默风趣,我们都把她当朋友、知己。她上的语文课生动有趣,我们可喜欢啦!正是她的辛勤耕耘,把我们带入了知识的殿堂;别看她每天脸上都洋溢着甜甜的笑,可办起事来却十分投入,言传身教,影响着我们这些经不起风吹雨打的小树苗立下参天大志。记得有一次作文选拔赛我自以为是地以为凭我的实力,第一名非我莫属,所以不把其他同学放在眼里,结果,这次比赛我出乎预料地落选了。当老师看到我哭红的双眼,把我叫到办公室。她认真地逐字逐句地给我分析了我的作文,圈点勾画间,我找到了失误所在,老师鼓励我再写一遍交给她。看到老师的微笑,我的脸像煮熟的虾一样红,老师非但没有批评我半句,反而还给了我再一次机会,她的宽容和鼓励使我在以后的学习中更不敢懈怠,更加努力。
   我幸福,还因为我的身边处处有着令我感动的好人。走在路上,开车的阿姨会热情地把我捎上;公共车上,陌生的年轻人热心地把座位让出;十字路口,协警叔叔善意的哨声,是关切的提醒;晨雾中,“黄马甲”刷刷的扫地声,给了我们一片洁净的天地;大雨中,奔忙着帮各家各户抢收衣物的邻居阿姨,亲如家人?
   生活是一面镜子,你哭它也哭,你笑它也笑。那么就让我们常怀一颗感恩的心吧,只有这样你才能越过冷漠和麻木,在享受父母和老师的关怀和关心时,不会觉得是理所当然,你会懂得用爱回报这个世界,常怀一颗感恩的心,你才会不埋怨不退缩,用自己的方式顽强地生活,才能感受到真正的幸福。
   这就是幸福的我,这就是我的幸福小故事。

【篇二:生活因感恩而幸福】
   生活需要一颗感恩的心来创造,一颗感恩的心需要生活来滋养。
   生活中有太多人太多事,点点滴滴都需要我们去感怀,去回顾,一个懂得感恩的人才能真正从生活中获得乐趣与幸福,并能够安然的回报社会。感恩是一种积极友善对待生命的态度,更是一种美德与热爱生活的心境。心存感恩,你会获得满足与快乐,试想如果一个人总是对社会对他人心存怨念,那么他能带给社会的也只能是冷漠和怨恨,这样的一个人心中又能获得幸福,又能得到社会或者他人的关爱么?我想不会。
   古人云:滴水之恩,须当涌泉相报。如果你心存感恩,那就请感谢身边的每一个爱你的,对你好的人,并默默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7/20926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未来的自己
       缅怀先烈感恩幸福
       感恩母校作文
       小学毕业感言
       这句话启发了我
       这句话启发了我作文
       这句话让我受到启发
       这句话启发了我400
       这句话启发了我400字
       这句话影响了我
     
     绘画让我乐在其中
     我渴望得到风雨
     我想要做个追梦人
     关于书的作文
     关于书的作文500字
     关于读书的作文
     倾听大自然的声音作文600字
     作文倾听大自然的声音
     感恩幸福生活
     瞧!这一家人
    有一种幸福叫感恩
    感恩老师
    感恩幸福作文
    感恩母爱回报母恩
    常怀感恩心
    感恩亲情幸福绵延
    幸福的含义
    幸福一生
    感恩伴我成长
    幸福感油然而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