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幸福的含义


幸福的含义
德国哲学家康德曾说过:“幸福是我们的需求得到了满足”。不错,正是这样,我被这爱意浓浓的幸福捧在手中。
我的好朋友们
每天在学校里,跟他们嘻嘻哈哈,无忧无虑,能互相学习,能互相帮助,能互相玩耍,能互相透露心声,敞开自己的胸怀,用自己最“原生态”的样子来对他们。因为能认识彼此,就是一种难得的缘分;因为能做彼此的知心,就是一种信任。

妈妈的手
妈妈的手,自从生下我以后,慢慢变得粗糙起来,手也直不了,一碰水就会痛。可她每天坚持煮饭给我们吃,任劳任怨,从不奢侈什么。但我却让她的手雪上加霜,让她拉开这个难拉的铁闸,让她的手变得红肿起来,隐隐作痛。那一次,我很后悔,妈妈却拍拍我的肩膀,对我说:“没关系,下一次不要在这样乱发脾气了,妈妈爱你。”就是那么朴素的一句话,意义是那么的深奥。

可爱的弟弟
弟弟的诞生,在我的生活中充当着一个快乐的小天使的角色,虽然现实当中也会有偶尔争吵、打闹的小插曲出现,虽然他还小,不懂我对他的爱,但是我会像一盏明灯,永远照亮你前方的路,让你不再畏惧,不再退缩,勇往直前。

幸福就是那么的简单,份量却那么的沉甸甸;幸福就是那么的伟大,能让无畏无惧;幸福就是那么的宽容,让自己心疼不已。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7/20914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草和鲜花
       梦幻飞翔岛读后感
       东施效颦读后感
       那段自由的日子读后感
       外公是棵樱桃树读后感
       有志者事竟成议论文
       永不言弃
       我身边的诚信
       我爱您母校
       傻事
     
     瞧!这一家人
     风雨过后总能见到彩虹
     行走在字里行间
     节俭从我做起
     科技进校园
     竹蜻蜓
     打开那扇窗
     迷路记
     过程中的快乐
     我身边的图书馆
    感恩亲情幸福绵延
    幸福一生
    幸福感油然而生
    幸福的微笑
    我家幸福年
    幸福的泪花
    那幸福的年味
    幸福的阳光
    幸福的味道作文600字
    幸福的味道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