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幸福的泪


幸福的泪
有人说,泪是咸的;有人说,泪是苦的;有人说,泪是甜的;有人说…… 
别人口中对泪味道的解释让我百思不得其解,泪的味道究竟是什么样的呢?泪的味道会变吗?为什么他们说的不一样呢?泪…… 
直到那时我才明白。那是我小学时的一次考试,我生怕考不好,因为妈妈对我说“考不好就别回家了!”我真的被吓到了,在考前认认真真的复习,可考试的时候太紧张了,卷子上错误百出。交卷后,我的心里提心吊胆的,害怕考不好。终于,两天后老师给我们发成绩了,我还是考了史无前例的最低分--77分!看着那张卷子,我有些呆怔,卷子上那鲜红的叉号像是用我的血涂上去的一般,看的我生疼。脸上好像有两行湿湿的东西划过,用手一摸,是泪。我不再管脸上的泪,只是呆呆的看着卷子,任由眼泪冲出我的眼睛,滑过我的双颊。不知不觉的,有一滴泪滑进了我的口腔,好苦…… 
回到家里,我看到的是父母失望的眼神,他们一言不发,只是看着我,这让我的心里更难受了。从那以后,我不在玩游戏,不在偷懒,我开始发奋学习,不再像以前那样混日子,不再…… 
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我的努力有了成效,在之后的一次考试中,我答了98分!我终于在父母脸上看到了欣慰的笑脸,我终于不再让他们失望,我终于成功了! 
回到房间,写完作业后,我拿出这张98分的卷子和之前77分的卷子,认真对比,才发现差距好大!看着这两张卷子,我又留下了眼泪,同样有一滴进入了我的口腔,嗯,好甜啊!那是幸福的泪! 
我终于明白,泪的味道真的是不同的,就像我尝过的那样,苦的是难过时的泪,而甜的是幸福的泪……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7/20939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你快乐我快乐
       梦中有你的世界
       浓浓的亲情
       贪吃的小狗
       当个哥哥不容易
       金丝雀与老鹰
       小鸭子历险记
       男生女生大作战读后感
       拯救老爸读后感
       追风筝的人读后感1000字
     
     人狗大战
     上了初中以后
     泪光中的眼睛
     那一抹暖暖的阳光
     一次紧张的考试
     那树那人
     当家三部曲
     面对自己
     捡拾幸福的碎片
     我的教师梦
    捡拾幸福的碎片
    有一种幸福叫感恩
    感恩幸福作文
    感恩幸福生活
    感恩亲情幸福绵延
    幸福的含义
    幸福一生
    幸福感油然而生
    幸福的微笑
    我家幸福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