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的一方天地


我的一方天地
白色的小球在蓝色的球桌上蹦蹦跳跳,,“乒乒——乓乓——”唱个不停,这里就是我的一方乐土。

一年级的时候,我看到大哥哥大姐姐在学校的乒乓球教室打球,他们玩得很开心。从那时起,我就喜欢上了乒乓球。我把打乒乓球的想法告诉了妈妈,妈妈说打乒乓球是好事,既可以避免眼睛近视,又可以锻炼身体的灵活性,于是她毫不犹豫地帮我报了名。

在乒乓球队里我过得很开心,王老师耐心地教我打球,校长爷爷也经常鼓励我。而且我还结识了好多朋友,活泼顽皮的高俊成,聪明大方的何亚轩,爱接下语的周雨琦,球打得棒、学习也很优秀的汪海韵……我们大家课上一起打球,课下一起游戏。

在这方天地里,我感受到了老师的爱,也收获了伙伴们的友谊,而且打球也让我懂得了很多道理。今年夏天,王老师带我们去明光参加比赛,我们都期待着能取得好成绩,可是比赛非常激烈,外地的选手水平很高,几场比赛下来,我只赢了一场。我很失落,看到我的眼泪快掉下来了,王老师急忙走来,安慰我:“吴青衿,你已经努力了,有比赛,就会有输赢,我们既要赢得起,更要输得起。你将来在人生的道路也会遇到各种挫折,但是要记住‘失败是成功之母’,只要你不怕失败,持之以恒,就一定能成功!”听了王老师的话,我不哭了,我会继续努力训练,明年再来一比高低。

白色的小球在蓝色的球桌上蹦蹦跳跳,,“乒乒——乓乓——”唱个不停,我爱这一方乐土。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8/20989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书籍令我陶醉
       与经典相伴
       游扬州
       欣赏落花
       梦境中的雨
       生活需要知足
       军训中成长
       日记带来的回忆
       母爱如水
       关于成长那些事
     
     改变是一种快乐
     那个春天
     快乐的暑假生活
     大自然是我的老师
     和外国人交朋友
     友谊的回忆
     多彩的课间
     感动作文600字
     勇敢前进柳暗花
     在锻炼中坚持
    大自然是我的老师
    成长中的一件事
    我的家风家训
    我的玩具记忆
    难忘老师的一句话
    触动了我的心灵作文
    我经历的一件事
    美丽中国我的中国梦
    我的教师梦
    写给安妮的一封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