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多彩的课间


多彩的课间
天上的云朵飘飘悠悠的,与湛蓝辽远的天空一起悄悄俯视着这栋静静的教学楼……

“三、二、一,哈!下课喽!”在教室里静静写字的同学中爆发出一个响亮的喊声,随后,一阵悦耳的铃声从我耳边划过——呵!是谁启动了这样精准的倒计时呀?不过,没等我开口,同学们便如潮水般冲出教室了——是呀!我们那多彩的课间开始了!

有几个同学三个一群,五个一伙的,到底在干什么呀?我挤过去一看,原来是在看蚕!那几只胖乎乎的小蚕在桑叶上慢慢爬行,贪婪地吃着那绿油油的桑叶,那可爱的样子真令人喜欢!当然,也有小蚕刚刚诞生,蠕动着小小的身子,可爱极了。也有蚕已经变成了一个白花花的茧,随时等待着破茧成蛾呢!一些可恶的男生总是将蚕放在手指上去吓唬胆小怕蚕的女生,看女生那样子,他们就嬉皮笑脸的,看着就烦。也有顽皮的女生,把蚕放到男生的校服后背上面搔男生痒痒,害得男生抓耳挠腮摸不着蚕的样子也十分好笑。

在这杂闹的场面中,也有人十分安静。几个爱读书的人分别捧着一本课外书,津津有味地读了起来。喧闹的声音似乎对他们一点儿影响也没有。他们好像忘记了所有的时间,在书海中尽情地遨游,畅快地享受书籍带给他们那无穷的知识与道理……

在这丰富多彩的课间里,也有一些无所事事的“空闲者”。我觉得自己就是属于这一类人,上个厕所啦,去趟开水间啦,都是必有的事情。其余的空闲时间就难以消磨了——只好在走廊上晃悠。走过来走过去,无聊的很呢!我也时不时看向校园远方的景物——这样可以使眼睛放松。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8/20990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动作文600字
       勇敢前进柳暗花
       在锻炼中坚持
       那一抹微笑
       欣赏生命的原色
       游三清山
       学无止境
       我的一方天地
       书籍令我陶醉
       与经典相伴
     
     改变是一种快乐
     那个春天
     快乐的暑假生活
     大自然是我的老师
     和外国人交朋友
     友谊的回忆
     多彩的课间
     感动作文600字
     勇敢前进柳暗花
     在锻炼中坚持
    精彩的旅游
    精彩的瞬间作文600字
    别开生面的课堂
    精彩的除夕夜作文450字
    多彩的初一生活
    生活是五彩的作文600字
    生活是五彩的作文700字
    多彩的初一生活作文600字
    多彩人生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