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勇敢前进柳暗花


勇敢前进柳暗花
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不畏艰险,勇敢向前,我们才能面朝大海春暖花开。——题记
勇敢前进,是一双强健的翅膀,让我们在快乐的天空中自由翱翔;勇敢前进,是一一艘巨型轮船,让我们在无边的海洋里乘风破浪;勇敢前进,是一片翠绿的草原,让我们无忧无虑地奔跑嬉戏;勇敢前进,是春日温暖的阳光,让我们在春暖花开的季节里快乐成长……

她,是一个勇敢前进的女孩,残酷的汶川地震夺去了她美丽的双腿。她没有为此太过伤心,勇敢地火了下来,面对十七次大型手术,和无数次小手术,她没有犹豫不前,仍勇敢前进,最终突破重重阻隔终于看到柳暗花明又一村的美景。面对别人一样的眼光,面对自己残缺的双腿,她还是勇敢前行,到达成功的峰顶。我就是我我为什么要为你而做作?这好似她的心语,这个勇敢女孩就是魏玲。

一段优美的身姿,一曲动人的歌曲。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李玉刚,因此为了我们熟知,当他在舞台上准备一首男女合唱,却得知女演员没有来的情况下,她没有选择逃避,而是选择了一个令人惊讶的做法,自己既唱男生,也唱女声,也正是因为他迈出了这勇敢的一步,李玉刚便从此走红。他这一步,迈出了山重水复,迎来了柳暗花明。随着他一步步地不断迈出,他终于成为继宋祖英后在悉尼歌剧院第二个举办个人演唱会的中国人。

面对困难,魏玲没有沮丧,迈出了勇敢的一步,迎来大家的赞赏与敬佩;李玉刚面对困难的阻隔,没有却步,迈出了勇敢的一步,迎来了大家的鲜花和掌声……

朋友,你呢?你面对前方的困难阻隔,你勇敢地前进了吗?

朋友,勇敢前进吧!请不要畏惧前方的困难,你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8/20990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在锻炼中坚持
       那一抹微笑
       欣赏生命的原色
       游三清山
       学无止境
       我的一方天地
       书籍令我陶醉
       与经典相伴
       游扬州
       欣赏落花
     
     改变是一种快乐
     那个春天
     快乐的暑假生活
     大自然是我的老师
     和外国人交朋友
     友谊的回忆
     多彩的课间
     感动作文600字
     勇敢前进柳暗花
     在锻炼中坚持
    自信为我照亮前进的路
    一次勇敢的尝试
    在懦弱与勇敢之间
    勇敢是一种品质
    在懦弱与勇敢之间作文600字
    青春有梦勇敢追
    勇敢独立笑傲生活
    带着勇敢前行
    我们与祖国共前进作文
    聪明、勇敢的人参娃娃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