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感动作文600字


感动作文600字
说实话,我经常哭,但都不是为了感动。比如摔了一跤啦,被人羞辱啦,等等。但是,那一次,我被感动了……

我以前有颗弹珠。那是个我自认为“稀有品种”。那时候班里正掀起弹珠热,每个人都拿着弹珠玩个不停。甚至可以说,弹珠是自己的一部分生命。

我在上课时也玩个不停。玩着,玩着,嘿!竟然没有有接住!弹珠一落地,我还没反应过来,加上“呯呯呯”清脆的响声,弹珠就不见了。

怎么办?我把我的一部分生命丢掉了!我想哭,可又哭不出声。老师还在津津有味的讲课呢,我的眼眶又把眼泪挡了回去。

下课了,等老师走后,我顿时哇哇大哭。同学们围了过来,纷纷递上纸巾。有个名叫桂米晓的女孩钻了进来,亲切地问:“李雨祺,你怎么了!”

我抽泣地告诉了她,她拍拍胸脯,对我说:“放心,我会把它找回来的。”

一个星期过去了,这一天,桂米晓找到了我,在口袋里掏了一会儿,终于掏出了一颗弹珠,跟我原来的一模一样:“看!这颗弹珠是不是你的?”她边说边把它塞进了我的口袋里。我看着弹珠,一股苦涩的泪水流了出来。“你怎么了?”她着急的问。“没什么……”我努力抹干眼泪,然后挤出一丝微笑:“谢谢你!”“没事,只要你不哭就好了!”她朝我点点头,然后跑开了。

我拿着弹珠,慢慢地回到了座位上。我呆呆地坐在那愣了好一会儿,从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8/20990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勇敢前进柳暗花
       在锻炼中坚持
       那一抹微笑
       欣赏生命的原色
       游三清山
       学无止境
       我的一方天地
       书籍令我陶醉
       与经典相伴
       游扬州
     
     改变是一种快乐
     那个春天
     快乐的暑假生活
     大自然是我的老师
     和外国人交朋友
     友谊的回忆
     多彩的课间
     感动作文600字
     勇敢前进柳暗花
     在锻炼中坚持
    品味人生作文600字
    诚信作文600字
    令我感动的时刻
    好奇作文800字
    我喜欢作文600字
    我的理想作文500字
    我的妈妈作文600字
    关于书的作文500字
    倾听大自然的声音作文600字
    作文倾听大自然的声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