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青春有梦勇敢追


青春有梦勇敢追
十四岁,一个花季班的年龄,正是放飞梦想,追逐希望的年龄,虽说稚嫩已过,仍会年少轻狂。
——题记
在十四岁,那样一个有着朝气活力的年纪,一个被称为“青春”的年纪,我们有太多太多重要的事情要做,有太多太多梦想要去实现,我们会努力学习,会定下目标,暗下决心,会有无限的跌倒后又爬起来继续向前走的勇气,这或许就是青春的美好吧。
我们或许认为,初中使我们刚迈入青春期的门槛,对青春随意挥霍着,浪费着,这不足为奇是吗?你错了,你不懂青春的珍贵,莫说它对每人来讲只有一次,仅仅是八年这样短暂的时间,难道说够用吗?八年,一个听起来很长的时间段,你还没有意识到它的可贵吗?若一个人只能活到八十岁,那青春对他而言就只有十分之一的长度,时间老人是公平的,他不会因为你是富贵或是贫穷,勤奋或是懒惰而多或少地分与你青春,它的每一份时长都是相同的。
在十四岁,一个未脱稚气却以成熟自居的年龄,一个心中充满梦想的年龄,我们或许会做许多错事,这并无可厚非,我们也经常听过,此时的孩子们都有些叛逆,与父母,老师吵架接连不断,我想这并不是我们的本意不是吗,收起那年少轻狂的叛逆吧,努力实现才不算辜负了我们的青春。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劝君莫惜金缕衣,劝君惜取少年时”多少古词名言教诲我们要珍惜青春啊,“有花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我们更应该在这时插上梦想的翅膀,未来的天空的任你飞翔!
珍惜青春,燃烧青春,放飞梦想,让我们一路扬帆起航!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12/20307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为他的执著喝彩
       回忆和憧憬
       忆初雪纷扬
       幸福的一天
       金色的晨曲
       小猴学本领
       洋娃娃的比美赛
       你不知道将来有多好读后感
       努力学习才能获得成功
       眼界
     
     记忆中的三国情节
     美国行中的精彩瞬间
     我与小龟的故事
     在我童年的记忆里
     再也没有那种恬静的感觉
     转角的目光
     青春有梦勇敢追
     带着承诺出发
     春节三部曲
     漳州皮影戏
    有梦想就能飞翔
    青春励志无悔
    青春需要雕琢
    我们的青春在不断的成长
    感悟青春品味人生
    青春的瞬间
    安放青春作文
    关于青春的优秀作文
    青春因理想而伟大作文
    青春因理想而伟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