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书籍令我陶醉


书籍令我陶醉
我爱读书。书籍,令我成功;书籍,令我陶醉。
——题记

初次与书邂逅是在幼儿园时罢。那是的我,爱趴在窗口听白雪公主的机智与勇敢,听大海女儿的呼唤,听国王的虚荣愚昧。一个栩栩如生的童话人物,是我当时最真挚的朋友。

再大些,便上小学了。我在“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的诗歌声中长大。每次端起唐诗八十首,看着那生龙活虎的大字,我心中便有说不出的愉快。古人笔下的娓美画面,是我当时最真挚的朋友。

四五年级那会儿,与书可谓是“青梅竹马”。每次,只要我一有空,我就回去新华书店,仔仔细细地翻阅书籍,巴不得将所有的内容都塞到脑子里去。一个个生动活泼的故事人物,是我当时最真挚的朋友。

时光飞逝,一晃眼就到了初中,功课多了,作业负担也大了。空闲之余,我也常捧起一本书,轻嗅它的清香。书中那份独有的笔墨之美紧紧吸引着我,令我陶醉。

书,是一副色彩斑斓的图画,点缀人的生活;书,是一杯醇香的美酒,让人回味无穷。对我而言,书就如同价值连城的宝物,令我深深的陶醉其中,流连忘返。

书籍,令我陶醉。“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让我们与书为友,陶醉于书的海洋中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8/20989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与经典相伴
       游扬州
       欣赏落花
       梦境中的雨
       生活需要知足
       军训中成长
       日记带来的回忆
       母爱如水
       关于成长那些事
       点滴真情
     
     改变是一种快乐
     那个春天
     快乐的暑假生活
     大自然是我的老师
     和外国人交朋友
     友谊的回忆
     多彩的课间
     感动作文600字
     勇敢前进柳暗花
     在锻炼中坚持
    令我感动的时刻
    那一刻令我感动
    让书籍走向心灵
    那秋色令我感动
    母爱真令我着迷
    书籍伴我成长作文
    一个令我敬佩的人作文700字
    它令我感动
    那个动作令我铭记于心
    青铜器令我着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