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新生活新希望


新生活新希望
“叮叮叮叮……”下课铃响了。我望了望窗外无边无际的天空,白茫茫的云朵,还有那苍翠欲滴的大树,会心一笑,又开始了与作业之间的“拼搏”。在这荣怀校园之中,我虽然不能无束缚地玩儿,但是我一天天上着课,一天天与新朋友过着充实的生活,还是感到十分快乐的。我依然像一颗小种子,被老师埋下,随着风雨,汲取养分,努力生长。
新的一堂课,教室安静下来。老师进来来,为我们开启了知识新的大门。我仿佛是一只蝴蝶,翩翩飞进了这扇大门,在门后面那个美丽的花的海洋中,无忧无虑地吸着花蜜,嗅着沁人心脾的花香;在花的海洋中漫步的我,又获得了许多……
过去的尽被我所忘,现在,面对我的,是一个个新的朋友,一位位新的老师;一本本崭新的课本,还有一个个新的知识大门等着我去打开……如此新鲜又奇妙的生活,怎么会不使我欣喜呢?打开课本,望着那一个刚正不阿的方块字,我不禁感叹:如此令人感到熟悉的汉字啊!天天与你为伴,看似枯燥,其中,却蕴含着多么丰富的情感!你紧贴着我们的生活,让我明白了许多。
早晨起来,到教室,吃早餐,回教室,早读,上课……这就是在荣怀初中的生活,这就是在初中有规律的生活。但是,我能在这种生活中找到乐趣:学习到知识是快乐的,帮助他人是快乐的,忙里偷闲伸个懒腰也是快乐的……这校园中的生活,让我更加懂了怎样才能活的有意义,活得精彩:我们需要自立自强,合理地安排时间。只有这样,才能让自己以后在社会上立足,做的有意义的事情。
现在,我离开了父母,突然觉得自己以前的生活是多么依赖他们啊!衣服是妈妈洗的,饭菜是妈妈烧的,卫生室妈妈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9/21021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作家梦
       洗礼
       难忘的教训
       就这样被你征服
       我从街头中学到了语文
       走进书海
       永远的中华美德
       那年的月
       捉螃蟹作文
       携一颗自由心飞越千山万水
     
     让我感动的一首歌
     网络的利与弊
     电视伴我成长
     书我的快乐天地
     白石港我们的家
     节约是美德
     新生活新希望
     我的作家梦
     洗礼
     难忘的教训
    生活需要遗憾
    初中生活真精彩
    生活需要微笑
    生活需要知足
    在生活中学会分享
    做生活的强者
    生活需要勇气作文
    生活中的亮点作文
    初三生活是首歌作文
    让生活充满阳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