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初中生活真精彩


初中生活真精彩
盼望着,盼望着,终于,我告别了童真的小学生活,迎来了青涩的初中时代,在这激情的岁月里,我渴望生活的更精彩!

对于刚上初中的我来说,初中就像是一扇神秘的门,门后是一个崭新而又清新的世界。

到了初中,新学校,新老师,新同学,无一不让我感到好奇。清晨,我迈开轻快的步伐跑向学校,还不时催促着身后送我上学的妈妈:“妈妈快点呀,就要迟到了!”到了学校,我便能看见老师和蔼的笑脸和埋头苦学的同学们,整个教室里洋溢着一种“学无止境”的气氛。“叮铃铃——”上课了,语文课上,我像条小鱼一样在唐诗宋词的海洋中畅游;数学课上,我又和华罗庚爷爷一同探讨数学迷宫中的奥秘;历史课上,我仿佛穿越时空回到古代,去领略古今中外昌盛的文化;等中午放了学,我又迫不及待地奔向钢琴辅导班,和一代大师肖邦一起聆听《小夜曲》(注意书名号的用法)的优美曼妙。这一切让我感到初中的生活真精彩!

说实话,刚迈进初中的大门,我的心情是兴奋而又忐忑的。为可以交到新朋友而高兴,也为初中学习的压力而心怀紧张。可是,在新的环境中,我要新学期有新气象,每天进步一点点。努力学习,为我以后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向着自己的目标,奋力前进!我一定会战胜所有困难,避过所有浅滩,到达成功的彼岸!

我的初中时代开始了,我要倍加努力和珍惜这三年的宝贵时光,用今天辛勤的汗水换来美好的明天,让自己的初中生活更精彩!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9/21008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会用科学的态度来认识世界
       永生难忘
       雁荡山游记
       家乡的味道
       家风助我成长
       为梦点赞
       难忘的中秋节
       伴我一路成长的伙伴书
       照亮生命的爱
       我是一阵风
     
     爱的困惑
     生活需要遗憾
     锐意创新勇攀巅峰
     成功在于坚守
     就差一点点
     母爱似清茶
     自己内心的正义与宽厚
     我和爸爸去旅行
     风铃
     初中生活真精彩
    生活需要遗憾
    生活需要微笑
    生活需要知足
    在生活中学会分享
    做生活的强者
    生活需要勇气作文
    生活中的亮点作文
    初三生活是首歌作文
    上了初中以后
    回顾我的初中生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