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爱的困惑


爱的困惑
我是一直生活在热带地区的神仙鱼,由于自己嘴馋,所以被人类捕捉到了,从此失去了自由。

这天我正和我的同伴们在一个水桶里游着。忽然,一个小男孩来到了水桶前面,给了卖金鱼的人一些钱,以后他就目不转睛地看着我们。我想:他是不是要把我们几个救出,带离这个鬼地方,还我们自由。果然我和几个兄弟被买了下来,带回了他的家。一回到家他便把我们放进了金鱼缸里。这里果然比水桶好,没有水桶的拥挤。我又想起了以前,那时,清澈碧蓝的海水里我可以自由自在的嬉戏,不用担心撞到其他的鱼群。

可能由于我比其他同伴漂亮,主人对我的关爱比其他鱼要多。这又让我想起了我的妈妈,她对我的关爱也是无微不至的,每当有好的东西时都会而给我吃,有危险时妈妈总是把我保护的好好的。想起妈妈,我的心里一阵难受,妈妈,只要你再多等一会儿,我就能回到你身边了。

可是随着时间的消逝,主人对我的关爱愈来越少,甚至有时都不给我们喂食。每天都能看见主人和他的妈妈在争辩,甚至吵架。我不时能听到“作业”、“复习”、“重点中学”几个词,虽然不明白他们在说什么,但主人压抑的神情却让我很不安。
终于有一天,小主人用网把我的同伴一条一条网走了,当轮到我时,我想:主人是不是要把我们放回大海,我又可以见到我的亲人了,见到他们后我一定要好好讲述一下我这次的经历。
可是,迎接我的不是水,而是坚硬的地板。我被主人重重摔在地上,剧烈的疼痛让我喘不过气来。在我奄奄一息时,我还在想:为什么人类不能好好善待我们.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9/21009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活需要遗憾
       锐意创新勇攀巅峰
       成功在于坚守
       就差一点点
       母爱似清茶
       自己内心的正义与宽厚
       我和爸爸去旅行
       风铃
       初中生活真精彩
       学会用科学的态度来认识世界
     
     爱的困惑
     生活需要遗憾
     锐意创新勇攀巅峰
     成功在于坚守
     就差一点点
     母爱似清茶
     自己内心的正义与宽厚
     我和爸爸去旅行
     风铃
     初中生活真精彩
    爱的真谛作文
    爱的厚度
    爱的守护
    我心爱的金鱼
    我最喜爱的老师作文
    我最喜爱的老师
    我最喜爱的老师征文
    爱的回报
    可爱的小乌龟600字
    我爱的那棵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