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离开吧请别这样爱我


离开吧请别这样爱我
故事的小黄花,从出生那年就飘着,发芽长大,也少不了爱的点点滴滴来滋润。然而,什么是爱?或许很复杂吧,多听说什么唠叨是爱,拥抱是爱,雨伞也能是爱,但对于真正意义上的爱,在自己的心灵中是否已经淡了。

时间还是走得太快了,又让人想起那句“光阴似箭催人老”,我老了,已经成为了那个不再是满脸稚气的小孩子,而是满怀志气,稍显成熟的初中生了。之前还很担心害怕来大城市的。那时刚要从县城上火车准备去上初中,因为爸工作太忙,又是只有妈一个人来送我,又是带了一堆行李,又是带上了一句句让人烦躁的唠叨。终于等待了许久,“呜呜”,火车鸣起了令人愉悦放松的音乐,现在我可不觉得它是噪音。唠叨声才慢慢地远了,等火车消失在了火车站直道铁轨和妈妈视线的尽头,妈妈给我的最后一眼也还是伫立。
我就算是放月假也在学校这边的亲戚家,一个学期是很少回家的。起初还有点不习惯,因为我习惯了家乡的风,家乡的一草一木,家乡的人,家乡的独特的风味和气息。妈妈经常来电话,刚开始我还感觉很温暖,很温馨,很是我继续下去的动力。但我渐渐适应了这里,才越来越烦心妈妈的来电,也是爱接不接了。一次我和同学一起在食堂吃了饭后,带着微笑回到寝室,听见了杂乱无律的电话铃声,又打破了我的好心情,面部由晴转阴。妈妈的唠叨对于我就像紧箍咒一般,而且每次都是重复的那几句。等她读完那几句后,我终于说出了自己的内心感想:“妈,你能不要老是来电话吗?每次都是同样刺耳的叮嘱,烦死啦!”“啊?这样啊,那我,那我以后就不会再打来了。”“滴滴滴”电话挂断了。

后来几天都感觉很快意,但再后来就不知怎么的,越来越不习惯了,室友们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11/21067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美的姿态
       天边的云
       旧巷
       运动让生命更精彩
       感动心灵的人和事
       幽幽老街悠悠文化
       我的幸福时光
       失去后才悔悟
       师德照亮心灵
       我心中的榜样
     
     离开吧请别这样爱我
     最美的姿态
     天边的云
     旧巷
     运动让生命更精彩
     感动心灵的人和事
     幽幽老街悠悠文化
     我的幸福时光
     失去后才悔悟
     师德照亮心灵
    一个让人去了不想离开的城市
    离开才懂的思念
    离开期待相遇的一天
    离开母校
    明天我要离开你
    离开……
    留下离开幸福
    离开后…
    泪水的挣扎,怀念离开了365天
    无尽的爱——致即将离开的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