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致我最美好的友情


致我最美好的友情
大家给点分吧,给我点精神支持吧。
我们在青春的路上走走停停,这条名叫过去的路,路上还留有我们的笑声,当然还有泪水。 
我从来就不缺少朋友,但我和两个人的关系最好,我们是三剑客。而她,是我最不可少的朋友,也是我们三剑客中最温柔的。温柔的她在小学时总是让男生欺负,我是三剑客中最大的,也是最“暴力”的。和她在一起,我把自己当成男生,保护着她。在她被男生打了以后,追着那个男生四处逃窜,男生也对我敬而远之。欺负她的人也越来越少,但我还是喜欢跟着她,保护她,还特哥们的说:“亲爱的,以后你没人要,哥娶你。”她听到了笑得特别开心,但也没说什么。 
曾经我一直认为我们的这份友情,即使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烂也不会改变,肯不会变,我们能像《爱情公寓》里演的一样,住在一起,可这一切都是我认为。上了初中,最开始我以为我们不会因为不在一个班而是友情淡化,但事实告诉我,我错了。我和你的距离越来越远。 
在初中,虽然不在一个班,但我一听你说你们班的谁谁谁欺负你,我不管原因就给他几拳头。我上课去你家叫你,放学在你教室门口等你,怕有人欺负你。可是有一天,你居然对我说不要再叫你,不要再等你。你似乎忘了,我也不过是比你大12天的女生,这些年我像个男生一样的保护你,只是因为我在乎你。那一刻,我的心都碎了,我才真真切切的明白,我对你的关心在你眼里只是一个负担。所以我不再叫你,不再等你,不再像以前一样在你身边,但是我真的没办法控制我自己不去关心你,不去保护你。 
你知道不知道,我不是除了你,就没有人陪我走;你知不知道,我不和你走后,我们班有很多女生想和我一起走;你知不知道,我有时候会呆在原地,看着你远去的背影,你知不知道,我看见你有时候情愿一个人走,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8/20964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小的旅程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童年
       长沙海底世界
       第一次当家
       那件小事激励着我
       因拥有而快乐
       爱的厚度
       因文明而美丽
       那一次我很努力
       记在日历上的温情故事
     
     教育的真谛在于尊重
     致我最美好的友情
     小小的旅程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童年
     别样的人生
     浓厚的家乡情
     春风又绿江南岸
     说谎的代价
     好人的温度
     我心中的那抹绿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童年
    把鲜花送给最美的人
    我最喜爱的老师作文
    我最喜欢的老师作文
    我最喜爱的老师
    我最好的老师作文
    我最敬佩的老师作文
    我最喜欢的老师
    我最喜爱的老师征文
    最美的善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