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小小的旅程


小小的旅程
漫天的湖泊,泛着金色的光圈,闪闪发光的湖水映衬着夕阳西下的落日美景,尤为令人赞叹,心旷神怡,把我的烦恼一扫而光。
为了缓解心中的郁闷,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广场,打算来欣赏广场边的美景。 
我们走了没过多久,就来到了湖泊边。那天风还有点大,湖泊上还有好几只可爱的海鸥,虽然没有听到它们的叫声,可是我觉得已经很满足了。这时,夕阳西下,阳光慵懒地照在蔚蓝的海水上,泛起阵阵涟漪,感觉就像到了海边一样,我望着远处看的有点模糊的高楼和公园,感觉把过去所有不愉快的事都抛在了脑后,耳边响起了孩子们在栏杆边玩闹的声音,和那似海非海的声音混杂在一起,人与湖和谐共处。漫天的湖泊,泛着金色的光圈,闪闪发光的湖水映衬着夕阳西下的落日美景,尤为令人赞叹,心旷神怡,把我的烦恼一扫而光。可能是前几天下雨的缘故,湖泊的水面涨得很满。我对着泛着金光的湖泊,发出了“哇”的赞叹声。我伸开了双手,想要拥抱“大海”。我知道它不是大海,可是和大海又有很多相似之处。虽然我一眼可以望到边,但是看着“大海”的感觉真的很好。当时一句诗句就浮现在了脑海里: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在广场里走了一会儿,发现有好多来这里散步的人群。走在石子路铺的小道上,虽然天气有点热,可是我还是感觉心情很愉悦。 
散步散了一会儿,我才回到了家中,感觉阴暗的心情瞬间被美景所改观,如同拨开迷雾见太阳,瞬间变得豁然开朗起来。 
美景真的是一样很好的东西,它能让我们忘记忧愁,忘记伤感,忘记烦恼,从而使心情愉悦,不再纠结于让我们烦心的东西。世间纷扰诸多,但如何摆脱却是难事。让心“宁静”,或许就能使烦恼得到“释放”。旅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8/20964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童年
       长沙海底世界
       第一次当家
       那件小事激励着我
       因拥有而快乐
       爱的厚度
       因文明而美丽
       那一次我很努力
       记在日历上的温情故事
       由《时间都去哪儿了》想到的
     
     教育的真谛在于尊重
     致我最美好的友情
     小小的旅程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童年
     别样的人生
     浓厚的家乡情
     春风又绿江南岸
     说谎的代价
     好人的温度
     我心中的那抹绿
    精彩的旅游
    小小播音员
    种子的旅行
    难忘的旅行
    小小的梦想作文600字
    孤独的旅行注定闪耀作文600字
    快乐的旅行作文600字
    一次有意义的旅行作文
    小小发财梦
    有趣的旅行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