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童年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童年
童年的时光,至今回味起来,使人回味无穷。
“池塘边的小树上,知了在声声叫着夏天.....”每当听到这首歌,我总会想起那短暂而欢乐的童年。
有人问,童年是什么颜色的?他应该是五彩斑斓的吧!在童年中,我们和小伙伴在一起,一起坐在草地上看夕阳,手挽着手,不是的相视而笑,在满是泥巴和汗水的脸上,绽放着灿烂的笑容,再脏兮兮的衣服上,显出了无忧无虑的童年,带着狼狈不堪的样子回到家去,父母总会略带责备的口吻对我说:“丫头,又到哪疯去啦!”我总会乐呵呵的向他们扮一个鬼脸,又沉浸在满是玩具的世界里了!
小时候,一群一群的小伙伴,总是拿着自己在珍爱的玩具,同小伙伴玩儿着永远也厌倦不了的“过家家”;小时候,觉得自己同小伙伴一起看满天绽放的烟火,在心里默默许下最美的愿望,在我看来,就是一件幸福的事;偶尔与父母闹矛盾了,埋怨时光为什么过的这么慢,都么想快点长大,以为长大了,就可以像脱缰的野马,无忧无虑,自由自在,无拘无束。
我就这么自在的度过了我的童年。
如我的愿望一样,时光真的变得飞快,我长大了,烦恼也踏着时光匆匆的脚步降临到我身上。
长大了,不再像小时候,和朋友玩儿的疯了,有如小时候一样,身上脏兮兮的,回到家,不再是父母略带责备的话语,而是劈头盖脸的责骂:“你以为你还是小时候啊!你长大了,身上脏成这样像什么话,以后再不能这样了,听到了吗?长大了,我再也不用有满世界的玩具了,一回到家,只能没完没了的泡在题海里,一本又一本,抱怨一句,就会招来父母不满的眼神。长大了,不再和小伙伴们玩儿充满童趣的“过家家”了,同伴们大多应该和我一样,都想放松,但迫于父母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8/20964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长沙海底世界
       第一次当家
       那件小事激励着我
       因拥有而快乐
       爱的厚度
       因文明而美丽
       那一次我很努力
       记在日历上的温情故事
       由《时间都去哪儿了》想到的
       抢课风波边家博
     
     教育的真谛在于尊重
     致我最美好的友情
     小小的旅程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童年
     别样的人生
     浓厚的家乡情
     春风又绿江南岸
     说谎的代价
     好人的温度
     我心中的那抹绿
    致我最美好的友情
    我们都需要赞美
    我们的飞天梦
    我们需要理解
    我爱我们的春节
    我们的校园作文600字
    阳光下我们一起欢笑
    致我生命中的旧时光在800字
    那条路上曾有我们的身影
    致我生命中的旧时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