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你真的很重要


你真的很重要
三月的和风踮起脚尖,迈开轻盈的步调,带领余冬剩下的落叶,舞动曼妙的身姿,彰显彼此的重要。
同是天涯沦落人,在一起,互帮助
尚记得那个炎热的夏日,你与我一同升学进入初中。严酷的军训抹杀了我进入新学校的唯一一份喜悦。接下来,便是更为激烈的成绩排名追逐赛。一个月的辛苦奋斗,就在那一刻变得分文不值。成绩,排名,都是你我心中不可触摸的伤痛。数学,在我已经遍体鳞伤时,又给了我一个致命的打击,心在刹那间,仿佛死了一般,仿佛不再跳动。忧伤的情绪蔓延开来,像病毒一般缠绕着我。与此同时的你,也是与我同病相怜的沦落人,成绩与排名也都不怎样景气。于是,在相同的遭遇下,你我达成共识:要努力,争取好成绩。每天我们都会抽出一个小时用来复习数学。在一起共同学习的时间虽短,但友谊却日渐浓愈。最终,感化了上天,我的辛勤努力也换得了回报。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渐渐发现你真的很重要。岁月的洗礼,净化了你我的心灵,也促进了你我之间的友谊。转瞬间,才发现原来,你真的很重要。
窗外的风拂过树梢,引得树叶沙沙作响,花朵还未开放,空气中却弥漫着沁人的芬芳。转念间,你真的很重要。
酒逢知己千杯少,在一起,过年华
暮春午后的阳光已经十分强烈,清风卷集着蔚蓝天空里的残云,向人们宣告着春的离去。春,走了。空气中依旧弥漫着花的芬芳,余冬的残叶还在随风翩跹,华丽丽地描绘出落叶与残花齐飞的动人景象。偶然间才知道,原来,你也爱这落叶残花,爱着暮春时节的、充满忧伤和惆怅的片片落叶与朵朵残花。棕褐色的土壤里不知埋葬了多少这春的精灵。她们和着泥土与世长辞,化作养料,滋养下一代的生命。我知道,人的一生,也犹如这落叶与残花,一生葱郁与娇艳的繁华过后,最终也会与泥土一起向世人道别。可是,我渴望,在我化为春泥之前,有一阵清风能承载着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506/21161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宽容人的美德
       蓦然回首我已长大
       承受生命的光彩
       让我怦然心动的风景
       图书馆的生活
       缅怀先烈感悟当下
       温暖并不遥远
       回味无穷的童年趣事
       有苦说不出
       给世界一个微笑
     
     另一种相濡以沫
     迎着风雨跳舞
     照亮心中的那颗星
     答卷
     感谢一路有你
     成功需要耐得住寂寞
     成功需要鼓励
     触动心灵的离别
     喜欢雨天
     你真的很重要
    那天我真的很感动
    那一次我真的后悔了
    我天真的妈妈作文
    知识真的很重要
    有你真好作文600字
    关于童真的作文800字
    有你真好作文600字
    有你真好作文600字
    有你真好
    前行路上有你真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