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有你真好作文600字

无论是大雁惊风,霜叶层染,还是雷雨横空,雪压莽原,与你相伴的日子里,我那洗尽铅华的心灵,在睿智与激情的荡漾,有你真好!
   吾言何人也?非人也。所谓“你”乎,当指书本也。
   与你作伴,我在清幽的墨香中聆听古人的智慧;与你作伴,我在白纸黑字中感受人性的伟大;与你作伴,我在一个清灵明净的梦幻中,逐渐成长。
   你教会了我中华五千年的文化,你让我明白自然界的奥秘,你让我领会文字的独特魅力,有你真好!
   一片秋枫,一场四季春秋;一点涟漪,一万相思盘畔;一盏残灯,一座风月雪城;一本书本,一观人性世界。
   当我第一次与你相遇,仅是几个简单的方块字,但这足以使我痴迷,一撇一捺,皆是前人心血所聚,而你,作为知识的承载着,目的就是将你心中的一切传授给学生,尽管有时你会被学生有意或无意的损坏,但你乐于奉献,你将心中的千言万语表现在这白纸上,让一个个人生哲理在我们心中生根发芽,即使粉身碎骨,飘散人间,但你无悔,你完成了自己的使命,造就了一代人才,你的精神将随着人类的进步而永垂不朽!有你真好!
   长江后浪推前浪,世上新人赶旧人。你的家族繁荣昌盛,新书本层出不穷,旧书本逐渐退出社会舞台,被尘土掩埋。但无论是新书本还是旧书本,你们的使命依旧是为人类传播文明,依旧为学生们抛头颅,洒热血,人类发展史因你们而得以延续。
   你为了传播知识而生,为人类献出一生,你教导了我,感染了我,伴我走过十余载,我的一切离不开你的帮助,有你真好!

有你真好作文600字
   一直喜欢诗歌,倾心的喜欢。她精致又不缺乏哲理的话语,短小而不失华丽的辞藻,朗朗上口的韵律让我迷恋。如果说,散文是举止优雅的大家闺秀,那麽诗歌便是玲珑可爱的小家碧玉。
   就这样,她迈着轻快的脚步,走入我的心里……
   “郊儿啊,早点睡吧,明儿还要进京赶考呢!”微弱的烛光下传来亲切的问候,光这边,是埋头苦读的孟郊。光那边,是老眼昏花的母亲在一针一线的缝衣裳。昏暗的烛光在母亲的爱意中似乎也变的更明亮。
   第二天,孟郊穿着娘缝的衣服,暗下决心“娘,孩儿一定不会辜负您的。”他吟到“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亲射虎,看孙郎”在重山峻岭之间,一个年过四十的人,正在打猎。他心中充满了报国志向,在迸发,在沸腾。“会挽雕弓如满月,西北望,射天狼!”他的豪气冲天,冲进我的心里。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年轻的少年为美丽的女子日不能食,夜不能寝。他就少了秦观对苏小妹的豁达“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不要悲伤,相信吧,快乐的日子将会来临”我学到了对生活的坦然。
   “才下眉头,却上心头。”我学会了忧愁。
   “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我学会了珍惜时间。
   朋友,你是否有“欲渡黄河冰塞川,将登太行雪满山”的不如意?那麽请相信“天生我才必有用,千金散去还复来”这时,你就会有“鹰击长空,鱼翔浅底”的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5/19196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火把节作文
       那一刻我长大了
       我的同学作文500字
       关于尊严的作文
       一节难忘的课600字
       美丽的大草原作文
       我终于战胜了胆小作文
       有你真好作文
       妈妈的爱作文300字
       《小儿垂钓》古诗改写300字
     
     关于自知的作文800字
     关于微笑的作文800字
     我生命中的那位少年作文
     学会生存作文500字
     有你真好作文600字
     规划人生
     以花的姿态怒放
     微笑诠释失败
     转过脚步
     规划人生作文
    说真话真好作文
    有你真好作文600字
    不能没有你作文
    被理解的感觉真好作文
    有你真好
    前行路上有你真好
    感谢有你相伴
    下雨天真好作文
    一路上有你作文
    有你我很幸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