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喜欢雨天


喜欢雨天
一直以来就喜欢漫漫雪飘、潇潇雨飞。令人怀念的冬天早已成为过去,对雪的留恋只能存在记忆里,然后漫漫雪飘之后我得到了我喜欢的另外一个:潇潇雨飞。我迎接来了雨天,享受着下雨的感觉,品尝着下雨的浪漫。
或柔,或劲,或缓,或疾,或丝,或练。下雨的时刻,总是清凉的,幽冷的,淋漓的,酣畅的。
不遮掩,不修饰。阴,就阴得浓郁;冷,就冷得率直。没有微风的温馨,没有阳光的明媚,却决不虚伪,更拒绝暧昧。
喜欢雨天。
喜欢临窗坐着看雨。看那雨丝柔情万般地轻拂,看那雨滴义无返顾地冲刺,看那雨练气壮山河地搏杀。
喜欢雨天。
喜欢倚床半卧听雨。听那雨丝如烟般微微轻叹,听那雨滴如泣般哝哝低语,听那雨练如怒般訇訇心跳。
下雨时分,心最清明。
伴着雨的歌、雨的舞,徐徐地舒展思绪,冉冉地升起念想,缓缓地滤去烦忧。便明白沧海桑田不过如此,悲欢离合最终过眼烟云;便懂得天长地久只是梦幻,花开花谢更应淡然随缘。
下雨时分,心最宁静。
抛却了俗事琐务,挣脱了凡心束缚。哭,就任泪淌流;笑,就放声尽情。压着的,一吐为快;堵着的,豁然开朗。有雨为伴,何忌何讳?
雨最知心。
忧,则泣诉;喜,便欢歌。从未山盟海誓,却不弃不离,无怨无悔。
雨最贴心。
春,则浴颓;秋,便洗躁。无须信誓旦旦,却坦坦荡荡,兢兢业业。
下雨时分,心最悠然。
喜欢下雨,喜欢雨天,喜欢潇潇雨飞。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506/21161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你真的很重要
       宽容人的美德
       蓦然回首我已长大
       承受生命的光彩
       让我怦然心动的风景
       图书馆的生活
       缅怀先烈感悟当下
       温暖并不遥远
       回味无穷的童年趣事
       有苦说不出
     
     另一种相濡以沫
     迎着风雨跳舞
     照亮心中的那颗星
     答卷
     感谢一路有你
     成功需要耐得住寂寞
     成功需要鼓励
     触动心灵的离别
     喜欢雨天
     你真的很重要
    幸福喜欢捉迷藏
    我喜欢那句话
    我最喜欢的动画故事
    我最喜欢的城市
    我最喜欢的一个字
    我喜欢读书
    我喜欢作文600字
    我最喜欢的老师作文
    我最喜欢的老师
    我最喜欢的动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