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最喜欢的动画故事


我最喜欢的动画故事
我最喜爱的动画故事是《天空之城》,里面的人物和故事情节把我深深的震憾了。
一道蓝光划过天际,从天而降,一颗小小的飞行石,点燃了几百年前一段古老而又繁华的文明。那一段辉煌的过去,隐藏着无数宝藏——神秘的拉普达文明。
一段不经意的过去,使两位少年为探索谜题而加入了海盗的飞舰队,因为那段文明,又成为了军队追捕的对象。拉普达—-座天空之城的名字,一个家族的名字。
一颗小小的飞行石具有那么大的魔力,但是这些魔力并不常有,只有咒语才能控制它。每个咒语、每个词都能控制飞行石的魔力,一颗小小的飞行石是能让一座城市飞起来的大型飞行石的“引路者”。
两位少年分别是小杰和希达,军队出动了不少兵力追捕他们。为什么呢?因为军队也想找到天空之城,掠夺财宝和科技。为什么军队会知道有天空之城这件事呢?因为从天空中掉下了一个天空之城特有的战斗机器人。军队抓到了两位少年,希达不经意间说出了咒语,机器人复活,把整个军队城堡打了个底朝天。
军队有了飞行石的引导,乘飞船飞向飞行石指引的方向。
到了拉普达之后,他们疯狂抢掠,看似要把拉普达的所有财物洗劫一空。唯有一人径直去了拉普达的中心——大型飞行石所在位置。那人去了以后,惊奇的发现,旁边还有一块不起眼的小石碑——拉普达的控制器。
那人利用飞行石和控制器把军队全部杀死,多亏了小杰和希达说出了咒语“毁灭”方才拯救了自己。原来,“毁灭”一词是能让拉普达毁灭掉的咒语,幸亏拉普达有好多棵千年大树,树根把小杰和希达拖住了。海盗舰队来接他们了,海盗舰队自己也收获不少&mda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502/21114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记忆中的家
       向更优进发
       团结方才有微笑浮现
       游海洋王国
       下象棋的故事
       梦想真美
       每一段人生都有美景
       爱在春天
       美好的品
       最美
     
     家乡旧貌换新颜
     冬日里的那一抹温暖
     只有拼搏得硕果
     树木
     我最喜欢的动画故事
     记忆中的家
     向更优进发
     团结方才有微笑浮现
     游海洋王国
     下象棋的故事
    我最喜欢的城市
    我最喜欢的一个字
    我喜欢读书
    致我最美好的友情
    我喜欢作文600字
    我最喜爱的老师作文
    我最喜欢的老师作文
    我最喜爱的老师
    我最好的老师作文
    我最敬佩的老师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