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游海洋王国


游海洋王国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去过很多好玩的地方,比如九寨水城.,海洋王国,生态公园等,其中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去海洋王国那一次。
那天一大早我们就出发去海洋王国,到达海洋公园门口的时候,远远的我和爸爸妈妈就看见了摩天轮,过山车等。我真想快点下车!一下车,我飞快地跑了进去。拿了张地图,就和爸爸妈妈一起进去玩了。
哇!里面有好多机动游戏,还有动物表演,我们先玩冰山过山车。我一坐上去就很害怕,一直闭着眼睛不敢睁开,我好想睁开眼睛看看到底有多恐怖,可是我不敢。一开始,过山车慢慢地动着,开始上坡了,我害怕极了,下坡的时候,非常刺激!虽然我闭着眼睛什么都没看见,但从周围人不停的尖叫声中我知道肯定很恐怖,后来我睁开眼,一看,哇!真爽,转眼间就到站了,我非常高兴,真好玩。
然后,我们去看海象表演,海象非常厉害,别人把球扔到水里,海象能很快把球顶上来,最有趣的是,海象还能跳起来顶到高处的球。
看完表演,我们去看洞里看北极熊和企鹅,哇,一下子就仿佛进入了另一个世界,冰天雪地里,一只只的企鹅列队一样站在那里,还有些在水里游泳嬉戏呢。我迫不及待地拍了好多照片。北极熊趴在远处,看得不是很清楚,可是它忽然站起来来了,并开始慢慢走动,这下子我终于看清楚了真正的北极熊是长啥样的!真好看。
我们出去后,爸爸说要玩“激流勇进”,让我也一起去。我不敢,因为我看到其中有个地方非常非常高,是要从高处垂直坠下去的。于是爸爸一个人去玩,我看见从坡上下来的船,一掉下来都会溅起很大的浪花,伴随着一阵阵的尖叫声。爸爸来了,一从那冲下来,浪花比我想象的还要大!速度快得就像飞机坠落的速度一样。我以为爸爸也会害怕,可是他竟然说很好玩,很过瘾.
后来,爸爸说还要去玩鹦鹉过山车,我们都不敢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502/21114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下象棋的故事
       梦想真美
       每一段人生都有美景
       爱在春天
       美好的品
       最美
       孤独的时候我流泪了
       我寄我心与星辰
       那一刻我永远忘不了
       带着倔强前行
     
     家乡旧貌换新颜
     冬日里的那一抹温暖
     只有拼搏得硕果
     树木
     我最喜欢的动画故事
     记忆中的家
     向更优进发
     团结方才有微笑浮现
     游海洋王国
     下象棋的故事
    奇妙的海洋世界
    海洋探险作文700字
    游蓬莱极地海洋世界作文700字
    游上海海洋馆作文400字
    杭州极地海洋公园之旅作文
    杭州极地海洋公园一游作文
    海洋动物的世界
    未来的海洋作文700字
    游老虎滩海洋公园作文
    我心目中的海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