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未来的海洋作文700字

冬去春来,转眼已经到了2065年,现在可是高科技的时代,人类因为懂得利用海洋,开发海洋,现在海面上,海底,一片其乐融融,人类和动物们友好相处,那你可能会问,那人类吃什么呢?这个完全不用担心,现在的克隆技术十分发达,人们吃的可都是克隆出来的动物,小虾小鱼们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海水清澈见底,丝毫不见几十年前的浑浊。
   今天,我就要去海底玩了,放心,不会淹死,因为我有科学家精心研制的cx药丸,吃了之后,就不会怕海水了。我一个人漫步在海底,不时有小鱼小虾游过我身旁,啊,有一只大白鲨游过我身旁,张开血盆大口,别担心,我不会被吃了,接下来更让人目瞪口呆的一幕出现了,有一个人,从里面走了出来,确实,是个人,停止你们丰富的想象力,不是凹凸曼,更不是怪兽入侵地球。原来,这并不是大白鲨,而是海洋探测器,专门探索海洋深处的宝藏和矿产,如此庞大的身躯,是人都会害怕。
   与工作人员打好招呼,继续前进,哇,那是什么,一条条发光的小鱼在游来游去,海底世界因为它们的身姿,多了一丝光亮,少了一丝黑暗,别小看了它们,它们可是海洋里的清道夫兼路灯,它们小小的身子上具有很强的吸附功能,可以把海洋里的垃圾之类的东东洗到自己身上来,它们体内有一种净化系统,可以吧垃圾净化成清澈的海水,再示范出来,只要放入水中,就可以游动,不需要电力来支撑,正可谓是节能省电,保护资源啊。那群小鱼碰到我的身体,庞大的队伍一分为二游向远方。
   现在,海洋里也可以居住人类了,看,一幢幢奇形怪状的房子矗立在海洋道路的两旁,哇,那一栋菠萝形状的房子好熟悉啊,你们肯定猜到了,对,和海绵宝宝的房子一模一样,有过之而无不及,哈哈,太可爱了,那有没有派大星和章鱼哥的房子呢?哇塞,居然真的有,住在里面一定很好玩,像在童话世界里遨游一样。
   陆地上,太阳渐渐落山,海洋也到晚上了,突然,海洋道路边上的珊瑚,发出了夺目的亮点此时的海底,在荧光珊瑚的照耀下,显得如诗如画,美妙绝伦,从海面上往下看,就像是一颗巨大而美丽的水晶球,在夜晚散发着别样的光芒让人不禁想陷入这副画中,不愿醒来。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4/18716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懂事了作文
       给自己一个拥抱作文500字
       杨桃树的报答作文
       清明节作文550字
       为了自己的梦想作文600字
       记忆深处的淡淡清香作文
       清明节作文500字
       我眼中的王熙凤作文
       本周反思作文
       清明节作文400字
     
     给自己一个拥抱
     我做售票员作文
     清明节作文700字
     成长路上无捷径作文
     给自己一个拥抱作文
     未来的海洋作文700字
     我懂事了作文
     给自己一个拥抱作文500字
     泪光中的故乡
     忍耐
    灯的世界元宵的海洋
    微笑面对未来的人生
    未来的路作文
    畅想未来作文600字
    我心目中的海洋作文
    未来世界
    畅游未来作文400字
    过去不等于未来作文
    关于畅想未来的作文
    未来的我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