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奇妙的海洋世界


奇妙的海洋世界
火辣辣的太阳炙烤着大地,一下火车,导游便将我们接到了位于中央电视塔底层的太平洋海底世界,我和孩子们欢呼雀跃!
一进大厅,导游就手执话筒用那浑厚的男中音说道:“海底世界有数百种海洋生物,大到凶猛的鲨鱼,小至绚丽多彩的珊瑚鱼共300多种,2万余尾;八十米长的海底隧道;亚洲品种最多的水母展厅……”还没等他说完了,我便和几个同学悄悄地朝那色彩斑斓的海底生物靠了过去。
这真是一个奇妙的海底大世界:有大白鲨、企鹅、长鼻子鱼、海龟、珊瑚等,好多都是我从来没有见过的海洋生物。那一只只五彩缤纷的珊瑚,把海底映衬得美丽无比,它们舞动着柔软的触角,和海里的其它动物尽情地嬉戏。北极熊们则改变不了它们懒散的性格,迈着懒洋洋的步子,在冰天雪地的世界里走来走去。温顺的小企鹅则是这个海洋馆里最幸福的动物了,它们或快乐地在水里游来游去,或两个一伙地手牵手走在一起,最有意思的是还有两只依偎在一起,说着悄悄话,可爱极了。一只大鲨鱼张着大嘴向我扑来了,我朝它做了一个鬼脸的动作,它竟然害怕地逃走了。还有那长鼻子鱼,它身子扁扁的,看起来像把扇子,只是,它全身都是黑颜色的,鼻子特别长,如果把它的鼻子切下来,比它的身体的一半还长呢!
走着看着,便踏上了八十米长的海底隧道:不用行走,只用心和眼观看,头上、左边、右边、前面、后面全是海底动物。好肥的一条鱼,叫不出它的名字,但可以看出它在三米左右长,厚厚的身躯,慢慢地潜伏在水底,估计它的脂肪很厚很厚,不低于400斤呢,有个同学打趣道:“魏老师,在我们面前,你很庞大,可是在这条鱼面前,是不是觉得自己渺小了呢?”确实和这条鱼相比,我可能不及它的四分之一;哎呀,我们正在打趣呢,前方冒起了无数个小泡泡,仔细一看,原来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6/20865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乡村生活体验
       我的学艺之路
       七色童年
       意料之外
       关于贸易节的作文
       小猪减肥记
       狼王梦读后感300字
       诚信的准则
       一件新鲜事
       诚信贸易节
     
     一幅漫画的启示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我不想考试
     奇妙的海洋世界
     我的乡村生活体验
     等待作文
     让那片背影走进心灵作文
     记一个拾荒者
     有雨必有晴
     读书也是一种享受
    美妙的春雪作文500字
    奇妙的海底生物
    徜徉在语文的海洋
    一个奇妙的早晨作文
    最美妙的声音作文
    美妙的惊喜作文
    美妙的惊喜
    未来的海洋作文700字
    世界真奇妙作文
    灯的世界元宵的海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