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时光如梭,带走了我许多的回忆和留恋,不过,记忆抹不去我童年的欢乐和激情,那是发生在我小时候在姥姥家的一件事。
时光如梭,带走了我许多的回忆和留恋,不过,记忆抹不去我童年的欢乐和激情,那是发生在我小时候在姥姥家的一件事。 
在我大约7岁的时候,我来到奶奶家,那时正赶上猪窝里的猪要生小猪了,我拍手叫好,心里想看个究竟,,那天晚上,我刚要睡着,忽然,我模模糊糊的听见姐姐对我说:要生了要生了。我什么也没想,也知道是怎么回事,就立即蹦下了床,揉了揉眼睛,到了猪窝,之间奶奶在一旁安慰着母猪,原来母猪还没生,幸好没有错过最好时机,我睁大眼睛目不转睛的盯着,不一会儿,就听到母猪的奋力的叫声,第一个小猪诞生了,接着第2个小猪出生了,第3个小猪…一共有12个小猪,这时它已累得满头大汗,它看着这群可爱的小猪,似乎开心又安详地闭上了眼,他累了要休息,这群小猪似乎没有遗传到妈妈的性格,而是不安分的乱蹿,真让人头疼,在小猪里面最好看的还是那只,他有着雪一样的皮肤,水汪汪的眼睛,长长的捷毛,小小的鼻子,一看就是个美女,它正允吸着妈妈的乳头,有一只全身漆黑,它好像很害羞不愿意见人,正躲在妈妈的身后,还有2只长得一摸一样,它们的耳朵和尾巴是粉红色的,背上有一块黑板,其余的是白色的。我忍不住想要抱一抱它们,正当我伸出手来,母猪搜的一身站了起来,盯着我看,嘴里时不时发出一些声音,我立即害怕了,跑到奶奶的后面,终于,他似乎原谅了我,爬到了一边,这时小猪们一蜂拥的上去强乳头,它们都饿了,这时,奶奶让我回去,我不干,到底我还是依依不舍的离开了。
这件事现在想起来就像昨天,我爱我奶奶家的小猪,虽然笨,懒,但是他们可爱。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6/20865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不想考试
       奇妙的海洋世界
       我的乡村生活体验
       我的学艺之路
       七色童年
       意料之外
       关于贸易节的作文
       小猪减肥记
       狼王梦读后感300字
       诚信的准则
     
     一幅漫画的启示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我不想考试
     奇妙的海洋世界
     我的乡村生活体验
     等待作文
     让那片背影走进心灵作文
     记一个拾荒者
     有雨必有晴
     读书也是一种享受
    在我脑海里的那件事
    那一份思念在我心中珍藏
    珍藏在我心中的一件事
    你在我心里作文600字
    发生在寒假里的事作文600字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500字
    有一种声音在我记忆深处
    在我童年的记忆里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
    你在我心里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