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杭州极地海洋公园之旅作文

杭州极地海洋公园位于萧山湘湖湖畔的汪王家山坞里,毗邻跨湖桥博物馆。是集极地动物展示、极地景观体验于一体的全球最大的极地海洋主题公园。极地海洋公园海水总水体15000吨,展出极地动物16种,150余头(只);鱼类1000种,20000余尾。公园设置了“极地王国”、“极地冰原”、“鲸豚湾”、“企鹅广场”、“海底世界”、“鲸豚表演馆”、“极地动物欢乐剧场”、“雨林奇观”等十多个展示场馆和休闲体验区。
   一进门我就被那覆盖着“厚厚冰雪的冰山大门”给吸引住了,冰山上成群结队的南极企鹅;驾着小船在海上乘风破浪的北极熊;机灵顽皮的海狮已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我迫不及待地想与它们来一次亲密接触。来到馆内那超冷的冷气让我一下子仿佛从炎热的非洲来到了寒冷的极地世界。
   在“极地王国”里,我见到了被称为“极地之王”的北极熊,但是它肥肥胖胖的身体让它看起来是那么的憨态可拘,我站在大玻璃墙前静静地注视着它,真希望可以轻轻地抚摸它,趴在岩石上的北极熊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似的,突然它潜入水中慢慢地向玻璃墙游了过来,看着渐渐靠近的北极熊的庞大身躯,我一下子紧张了起来,可是幽默的北极熊用肥大的熊掌在玻璃墙上与我击掌,我被它突如其来的问候给震住了,愣了好久才回过神来,太惊讶了!
   在“鲸豚湾”里,我看到好多活泼可爱的海豚在水池中畅游,时不时还跃出水面,溅起一阵阵浪花。别看它们调皮捣蛋的,它们还是我们人类的医生呢,这里就是极地海洋公园专为自闭症儿童设置的海豚伴游中心。
   在海豹之家我为辛勤工作的海豹们带去了可口的海鱼美餐(喂海豹吃鱼了,呵呵)。来到企鹅广场,看见南极的王企鹅和白眉企鹅正在悠闲自在的享受着自己惬意的生后,有在水中结队游玩的,有在冰面上休息的,还有在交头接耳议论纷纷的,看得我也想加入到它们的行列中去了。穿过美丽的“雨林奇观”,我在“大堡礁”看见了小丑鱼“尼莫”,经过惊险的“树穴探险”,我又来到了壮观的“海底隧道”,在这里各种各样、五颜六色、奇形怪状的海洋鱼类们像是来参加聚会一般,都聚到了一起,让我看得目不暇接。告别了海鱼的聚会,我在极地体验屋里,体验了爱斯基摩人的神奇冰屋,还看到中国在南极科考站中山站的工作室,感受科学家们艰苦的工作环境。最后来到了“鲸豚剧场”,在这里我看到了一场精彩的海狮、海豚表演,聪明的海狮在驯兽师的指挥下载歌载舞,引得大家捧腹大笑。海豚、花鲸也拿出了看家本领,在驯兽师的带领下,时而跃出水面,时而翩翩起舞,时而将驯兽师从水中托起,我再一次被它们的表演震住了,太精彩了!
   虽然我在极地海洋世界看到这些聪明机灵的极地动物非常的开心,也非常喜欢它们,看见它们与我们友好的相处,但是,我更希望它们能生活在它们自己熟悉的家园里。

【扩展阅读:小学写作技巧,怎么写状物、物品作文】

《一》怎样状物
   状物作文,是小学生作文训练中的一个重要项目。所谓状物,就是具体、形象地描写物体的特征、形态、色彩、质地等。这个物还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9/19853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丰富多彩的暑期生活作文
       我在阅读中得到快乐作文
       我们与祖国共前进作文
       思想与生活作文
       感谢平凡作文
       时光作文800字
       温馨的回忆作文
       感恩筑起关怀的屏障作文
       一次难忘的尝试作文
       人性之美作文600字
     
     她的名字叫母亲
     心底有幅画卷
     我与月光的亲密接触
     呼唤童真
     真情润物细无声
     一朵最美的向日葵
     人在景观中
     感谢平凡
     漆黑的夜明亮的灯
     我心中的那盏明灯
    杭州极地海洋公园一游作文
    游杭州乐园作文700字
    游杭州西湖作文
    杭州之行(一)
    极地海洋世界
    杭州三日游
    杭州之旅一:西湖之美,天下共
    杭州西湖游记
    2008年杭州中考满分作文:阿
    2008年杭州中考满分作文: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