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杭州三日游

  人家都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今天我有幸亲眼目睹这传说中的“人间天堂”。 
  1月27日   星期日   昨天,我、妈妈,与旅行团一行十几人,坐车来到杭州。 
  今天,起了个大早,就和旅行团一起出发了。也许是昨日的颠簸,我还没有彻底从晕车的难受中“解脱”出来,使我并没有预计的兴奋,反而整个人“病殃殃”的。 
  走着,走着,在不远之处看见了一大片一大片的梅花林,导游看我们一个个累了,就说,让我们在梅花林中休息,1小时后在这儿集合。 
  我是个爱花之人,经过妈妈的同意,我独自一人先跑进了梅花林。还没有进去时,梅花的清香就一个劲地钻进鼻子里。那清香不像美酒的醇香,可比起那茉莉的清香,倒添了几分浓郁。不论怎样,那清香使我陶醉,让我加快了脚步,一头扎进这林子之中。 
  可没跑几步,我慢了下来。本想走马观花似地草草看过花的我,打消了这个念头。因为这花比我想像中的还要美。这样的美丽,想把梅花比做仙女、姑娘等。都觉得无法衬托出它的美丽,反倒庸俗了许多。美丽的梅花,使我放慢了脚步,欣赏它的一丛、一簇。渐渐地我远离了同伴,但我已经被梅花深深地吸引了,丝毫没有察觉到,反而继续向林子深处走去。 
  在古色古香的杭州,就有让人身在古代,更何况是在这梅花林子中。我似乎觉得自己是一位古代女子,身上没有了现代人所有的时尚元素,在梅花的感染下有了几分文静。慢步在林子之中,轻声吟诵陆游的《梅花绝句》,让我对这片林子更多了几分“依恋”。 


  忽然。几声嬉戏打断了我的思绪,我终于又遇上了同伴,转过身去,才发现:原来自己在林子里走了一圈。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芬香永存(转载)
       八年级的滋味(转载)
       那次,我战胜了自己
       富有的贫穷
       山崖上的青松
       落叶
       爱书的故事
       
       挥着翅膀的女孩
       真正的朋友和普通的朋友.(推荐阅…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凤凰三日游
    杭州之行(一)
    杭州之旅一:西湖之美,天下共
    世博三日游(上)
    杭州西湖游记
    2008年杭州中考满分作文:阿
    2008年杭州中考满分作文:梦
    2008年杭州中考满分作文:日
    2008年杭州中考满分作文: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