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海洋探险作文700字

一天晚上我做了个梦,梦见我身上穿着一身白色的海军军装成为了一名中国海军的战士坐在一艘潜水艇里。潜水艇的长官对我们说:“我带我们去大海的深处去探险。”
   我们的潜水艇向大海深处行驶了两百多海里的时候,我看到了潜水艇的前面有一群鲨鱼游过,这群鲨鱼怪的很,在鲨鱼群的中间还有一只闪闪发光的大箱子被一群鲨鱼用什么东西在拉着和鲨鱼一块儿跑。这是又有一只很大的鲸鱼出现了,鲨鱼一看到鲸鱼就使劲的游啊,一下子就游的很远了。
   我想:这群鲨鱼真怪啊,要是我们跟在鲨鱼可能会发现些什么,也许会有些意想不到的收获呢。我把这一想法和潜水艇的长官说了,长官赞许了我的想法。我们就跟在鲨鱼的后面慢慢的行驶着。忽然,这群鲨鱼游着游着就不见了。我们就在鲨鱼消失的区域找啊找啊终于在一处海草茂密的地方发现了刚刚这群鲨鱼拉着地闪闪发光的大箱子。我和几个战士把这个大箱子弄到了潜水艇里,长官看了大箱子笑着对我说:“你真行啊。”
   长官叫我们把这个大箱子打开看看,看看箱子里有什么。我们准备打开箱子的时候我好像听到了“救命啊”的声音,这声音好像是从箱子里传出来的。我马上和战士们把箱子打开,发现箱子里面有一条小鲸鱼。这条小鲸鱼看到我们竟然说话了,他说:“在这不远处有个鲨鱼王宫,我是被鲨鱼王宫里的鲨鱼抓住的,它们抓了我用箱子把我装起来要运到它们的王宫里去,要把我当食物送给它们的大王。因为我太小了,打也打不过它们,真是太谢谢你们救了我。”
   这时候我又在想:这群鲨鱼肯定是发现我们了,它们拉着大箱子游不快,所以它们放下了大箱子游回了他妈的王宫了,它们的王宫里肯定还有被它们抓了用箱子装起来运到王宫里的小鲸鱼。我就和小鲸鱼说:“小鲸鱼,鲨鱼王宫里肯定还有和你一样被抓去的小鲸鱼呢,你去找大鲸鱼吧,把你的情况和它们说说,叫它们过来我们一起去救出你们的同伴吧。”小鲸鱼点点头,我们把小鲸鱼送出了潜水艇的外面,小鲸鱼一下子就游的不见了。
   不一会儿小鲸鱼游回来了,身后还跟着好几条大鲸鱼。我们的潜水艇跟着鲸鱼来到了鲨鱼王宫,鲨鱼王宫里的鲨鱼看到来了这么多的鲸鱼全都吓的逃命去了。我们救出了所有被鲨鱼抓去的小鲸鱼们。为首的鲸鱼对我们说;“非常感谢你们帮我们救出了我们这么多的同伴。”
   正在高兴之际,我听到妈妈叫我的声音,我一下子醒了,睁开眼睛,天亮了,哦原来我是在做梦啊!

【每日写作指导:浅谈高考写作的要领——学生必读】

  (1)述亲身经历

  写作需要生活,越是亲身经历过、体验过的生活,写在文章中往往就越真实,越感动人。在构思过程中,我们要尽量从自己经历的生活中筛选素材。作为中学生,生活经历也许并不算丰富,但只要认真回忆和筛选,再进行适当的加工和组合,就一定能找到具体的材料,写出充满真情实感的作文。《我发现爸爸老了》是南通市的一篇优秀中考作文,作者写的就是自己亲眼所见的情景:小时候,为了不让我一个人孤零零呆在家里,父亲将两条毛巾平铺在装满秧苗的筐上,用那根我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扁担挑着我,在泥泞不堪的小路上送走了我的童年。当时的父亲,身材魁梧,虎背熊腰,在村里是数一数二的壮汉子;如今,父亲原先那嘹亮清脆的号子声已失去昔日的雄壮,隐约间还夹杂着几丝沙哑,原先油亮的黑发现在已染上了霜色,原先红润的面庞在已渐渐变得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3/20682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走夜路作文500字
       游青山湖未来科技城作文600字
       读书伴我成长作文600字
       翻过那座山作文600字
       青春真好作文600字
       好爸爸坏爸爸作文600字
       致自己作文600字
       我发现了美作文600字
       我爱我的妈妈作文600字
       冬之恋作文500字
     
     假期见闻作文600字
     学习要靠自己作文600字
     冬日的小巷作文600字
     理想如何才能变成现实作文700字
     美丽的野花作文600字
     我心中的雷锋作文600字
     绘出我的精彩人生作文600字
     家乡的路作文600字
     坚持让梦想开花作文600字
     北京之旅作文800字
    游蓬莱极地海洋世界作文700字
    探险
    游上海海洋馆作文400字
    杭州极地海洋公园之旅作文
    杭州极地海洋公园一游作文
    海洋动物的世界
    未来的海洋作文700字
    野外探险作文
    游老虎滩海洋公园作文
    我心目中的海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