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学会转身


学会转身
我们的年少之旅,漫漫无期,黑暗无光。沿途北上,两岸的风景看似迷人,实则可望不可及。
于是,当那一星半点的微弱光亮闪耀在我们眼前时,我们便会欣喜若狂地认为那是自己人生最重要的一部分。
多可笑,多荒唐,多幼稚的我们!抛下只需一个转身就能接住父母手中的明灯的机会,却去追随那若有若无的光亮。
真正的美景不被勉强存留,它只于内心刹那光芒交触,完成一次深入邂逅。
时间太瘦,指尖太宽。
我们旋转在自己的旅程里,无数尘埃被扬起,我们背负着别人的爱,与对别人的爱,踽踽前行。当初的那星点光亮,如今更加微弱。可我们仍固执地不回头、不回头。仿佛,一转身,整个世界就会轰然倒塌。
终于有一天,我们再也寻不回那光亮。梦中那个人,终落入另一个梦为别人辗转。那瞬间,世界似乎归于原始。一切都失去了它的意义。包括离开,或者是留下。
我们迷茫,我们彷徨。那领头的萤火虫倘若消失,那谁还会来引导我们?霎那间,我们又好像听见那冥冥之中低沉的呼唤:“回头看看,回头看看啊!”第一次,放下自己的倔强,我们转身看向身后。
一片光明。
泪。模糊了眼眶。在一片迷雾中伛偻前行的,是父母也只有父母了吧!他们依然提着一盏灯,却不再有着当年的风华——他们老了!
我们,终究学会了转身。
蓦然回首,才发现,这世上,只有父母,才是唯一永恒不变的精神港湾。
那些伤痛的岁月,只有他们才能陪伴我们度过。
那些无助的眼泪,只有在他们面前才能安然掉落。
于是,我们开始后悔,为什么没有早早学会转身?
孰不知,那些轻狂年月,一去不返。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10/21041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句温暖的感谢
       把感恩留在心底
       小时候的故事
       十一乡间游
       走进秋天
       摄影真让我着迷
       旋转餐厅上的快乐时光
       一张白纸
       爱国从
       最遥远的距离
     
     亲情在生活中流淌
     记一件有意义的事
     学会转身
     一句温暖的感谢
     把感恩留在心底
     小时候的故事
     十一乡间游
     最深的心情记忆
     雨后的太阳
     你听多美
    学会用科学的态度来认识世界
    在生活中学会分享
    学会倾听
    我学会了宽容500字
    学会生活
    学会信任
    学会等待
    我学会了作主
    学会生存自我保护
    学会面对现实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