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记一件有意义的事


记一件有意义的事
在我的床头柜里,摆着一枚硬币,虽然我有许多一元硬币,但这枚却让我十分印象深刻。
那一天,钱包里早已空空如也的我又看中了一辆昂贵的遥控车。被逼无奈我只能去赵那个“好钱用在刀刃上”的爸爸,果然,爸爸刚开始不同意,但经过我一番“苦口婆心”的哀求后,爸爸才说:“你想要钱可以,但必须自己挣。”“怎么挣?”我有些心动了。爸爸又说:“这容易,比如做做家事啊,帮你爸妈按按摩什么的。啊呀,我的腰忽然疼了。”“我来帮你帮摩,我来。”我连忙说,小时候,我的手已经快麻了,停下甩了甩手。爸爸才说:“看你表现不错,给你两元。”我大叫:“我按得骨头都快散了你才给我两块钱,这也太抠了吧!”“当然,你以为钱这么好挣啊,再吵连两元都不给你。”一想到刚挣来的两元被夺走,我也只好忍气吞声。
晚上之后,爸爸又说:“你挣钱的时间又来喽!”说着又指了指脏脏的饭桌和油滑的碗。我咽了一口口水,为了我心爱的遥控车,也只能抓起身边的围裙干起活来。我拿着块毛巾,随便一抹,看到桌子上面的油汤没了,就一丢毛巾去洗了碗。看着这些沾满口水的碗,真心不想洗,但为了玩具,也只能拼一拼了,我把碗全放在水槽里,一冲水,过了十秒钟,就好了。我脱掉围裙,暗想:做家事也不是特别难嘛,就去问爸爸领赏。我摊着全是油的手,爸爸疑惑地问:“这么快?”说着就走向厨房检查。出来时,爸爸马上揪住我的耳朵,说:“你那上面情况,抹布丢在地上,桌子跟没擦一样,那个碗,你根本没动吧,赶紧给我重洗。”我没办法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10/21041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会转身
       一句温暖的感谢
       把感恩留在心底
       小时候的故事
       十一乡间游
       走进秋天
       摄影真让我着迷
       旋转餐厅上的快乐时光
       一张白纸
       爱国从
     
     亲情在生活中流淌
     记一件有意义的事
     学会转身
     一句温暖的感谢
     把感恩留在心底
     小时候的故事
     十一乡间游
     最深的心情记忆
     雨后的太阳
     你听多美
    成长中的一件事
    我经历的一件事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记一个拾荒者
    珍藏在我心中的一件事
    一件让我感动的事
    一件值得骄傲的事作文800字
    身边一件正能量的事
    记一次有意义的事
    记一次有意义的活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