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小时候的故事


小时候的故事
人生在世,无非就是有三种人在你身边忙碌:家人、朋友、配偶。家人带给你幸福,是你失意后的港湾;朋友带给你欢乐,是你闲暇时的玩伴;配偶带给你美满,是你辛劳后的体贴。
我觉得手足之情大于天,因为俗话说得好:“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这很好地证明了朋友的重要性。而且,只有多交益友,广交朋友。才能扩大自己观世界的视野,才会提高自己的思想素质。而我却有这样生死患难的朋友。
那是在小学六年级的时候,炎炎夏日,热得发慌。空气晒的扭曲——从这边望向那一边,汗水浸透了双眼,那山和树就像电视不完整的信号一般扭来扭去。哥们几个热的汗流浃背,就有人提议去河里游泳。也顾不上太阳的暴晒,一窝蜂的都向河边跑去。
找到一块河床平整的,没有石头的水域。“扑通,扑通”全都跳下水。北方的孩子哪会游泳,只是生疏的狗刨而已。水文不是很高,齐胸罢了。我们打水仗,扔河泥,玩的不亦乐乎。正所谓“乐极生悲”,我渐渐的离开了选好的位置,结果脚猛地一下踩空……
脚底是冰冷刺骨地河水,没有选好的那边被太阳晒得热乎乎的温度。更可怕的是,我感觉这突然的断层河床下有一只凶恶的怪兽,我的身体逐渐被拉下去了。我吓呆了,什么也忘了,当我只有一颗脑袋露出水面时,我才想起来求救、挣扎。水雾朦胧中,我向着背对我的朋友们呼救:“哎,xx,快救我。”
几个正在玩耍的小伙伴,迟疑的转过身,定睛一看,全都吓坏了。他们没有丝毫犹豫,全都快速的游过来。先冲上去的小伙伴又失足在下面,幸好后面的人把他拉住了。“把手给我。”他大声呼救。无奈我的身体越漂越远,连他的手指头都够不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10/21041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十一乡间游
       走进秋天
       摄影真让我着迷
       旋转餐厅上的快乐时光
       一张白纸
       爱国从
       最遥远的距离
       国庆节的遗憾
       我是蒲公英
       天才少年维克多读后感
     
     亲情在生活中流淌
     记一件有意义的事
     学会转身
     一句温暖的感谢
     把感恩留在心底
     小时候的故事
     十一乡间游
     最深的心情记忆
     雨后的太阳
     你听多美
    在需要天才的时候作文
    小时候的我作文600字
    爸爸妈妈不在家的时候作文
    当我面对挫折的时候作文
    当我面对大山的时候作文
    那些我们一起走过的小时光作
    那些我们一起走过的小时光
    小时候的搞笑事作文
    彼岸花你什么时候开
    老师不在的时候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