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亲情在生活中流淌


亲情在生活中流淌
每只饺子都包含着数不尽的爱。
小时候我最喜欢吃奶奶包的饺子。
每逢过节,奶奶便会拉着我坐在院子里的梧桐树下,微拂的轻风扬起一丝惬意,日光轻浮,在奶奶的脸庞勾勒出岁月的沧桑。伴着蔬菜和肉末香,我痴痴地望着奶奶手中不停变化的饺子皮,手指轻捻,一只只饺子便迅速成型,偶尔的一缕微风吹起一片梧桐叶,悠悠落下,时间仿佛静止了,我便陶醉在那个悠闲的午后。
奶奶不时抬起头,望着我痴迷的样子,脸上便泛起宠溺的笑意。奶奶轻轻地用沾满面粉的手刮了刮我的鼻子,笑着说:“等我把剩下的几个饺子包好,就可以下锅了。”每当这时,稚嫩的心里便会闪过一丝期盼,旋即拼命地点头,盼望着赶快吃到香喷喷的美味。
童年,便是在浓浓的亲情中度过。
如今,叶落枯黄……
望一眼那孤零零的小院,轻抚胸口隐约的痛。冷风吹着小院嘶吼着,梧桐树沙沙作响,宛若老树在叹息。
午后,惨白的天空亮得刺眼,隐隐透着寂寞与孤独。我低头数着脚下走过的台阶,大脑一片空白。上个月,奶奶被检查出得了重病,便离开老宅在外地一直住院。去看她时,我默默地推开房门,奶奶那被病魔折磨得发白的脸庞映入眼帘。奶奶抬头,望见了我,勉强挤出一抹笑,又颤颤地拉住我的手,把床头的一瓶牛奶塞给了我。我默默地喝着,淡淡的,我尝不出一点味道(这句很好。)。奶奶又说:“乖孙儿,我知道你喜欢吃我包的饺子,我特地让你爸买了饺子皮,我包些给你晚上吃。”说着奶奶扶住床沿,挣扎着坐了起来。我望着奶奶忙碌的背影,张了张嘴,却哽咽地发不出声来。一旁,隐约听见奶奶在念叨:“孙儿喜欢吃肉馅的,我得多包些肉饺子。”窗外,迷离的日光泛着昏黄的光晕,洒在心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10/21041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记一件有意义的事
       学会转身
       一句温暖的感谢
       把感恩留在心底
       小时候的故事
       十一乡间游
       走进秋天
       摄影真让我着迷
       旋转餐厅上的快乐时光
       一张白纸
     
     亲情在生活中流淌
     记一件有意义的事
     学会转身
     一句温暖的感谢
     把感恩留在心底
     小时候的故事
     十一乡间游
     最深的心情记忆
     雨后的太阳
     你听多美
    在生活中学会分享
    感恩亲情幸福绵延
    亲情作文800字
    关于亲情的作文600字
    网络连接亲情的桥
    亲情永不下岗作文
    枝繁叶茂亲情树
    情在深处作文
    不会变的是亲情作文
    我在生活中发现的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