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最深的心情记忆


最深的心情记忆
心情的记忆,最真实,最能体现自我。这些记忆中,有的事,如轻烟般消散;可有的事,就像一层浓雾,挥之不去。

初入小学,很兴奋,很激动。那时候,我们的小学远远没现在美丽,但却在我脑海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灰色的跑道,宽大的篮球场,一排健身器材……
很普通,但在那时的我的眼中,这一切都是多么新鲜,激起了我们的好奇心。进入教室,老师与妈妈交谈几句,妈妈就走了,老师看了看我,没说什么。我就与坐在我旁边的同学聊起来,交谈之中我知道了他叫徐政,从最简单的幼儿园说起,我们一直聊到放假,其实都是些繁琐小事,但在那时确实非常新鲜的。后来他告诉我,他是留级生,正在这时,老师走了过来,喊我到外面,对我说:“你叫李宜人是吧?”由于兴奋,我激动得说不出话来的:“是……是的……
”老师笑了笑,说:“以后我就是你的语文老师了,我姓高,你可以叫我高老师!”我眼神往老师那看去,说:“好,好的!”这时,又一位老师来了,高老师说:“她是万老师,是教数学的。”这回我快速说了一句:“嗯。”就准备回教室,万老师叫住说:“听你妈妈说你很聪明,我想看看你会聪明到什么样?”我一时语塞,没多说,只是静静的看着万老师,一会儿,万老师就叫我回教室了。那时的我,对小学的憧憬令我快乐!


二年级的一天,我与同学们在教学楼下快乐地玩着,突然,一群2班的男生要来拉我去他们教室,气盛的我,一个人就把几个人摔倒在地,怒喝一句:&ldquo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10/21032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雨后的太阳
       你听多美
       遨游在书海
       振兴中华发扬美德
       心灵的完整
       拔草的收获
       书的味道
       离别的味道
       埋在心底里的自豪
       第一次亲子游
     
     亲情在生活中流淌
     记一件有意义的事
     学会转身
     一句温暖的感谢
     把感恩留在心底
     小时候的故事
     十一乡间游
     最深的心情记忆
     雨后的太阳
     你听多美
    触动了我的心灵作文
    我的心事
    妈妈我懂你的心意
    妈妈我懂你的心意作文700字
    印象最深的一节课
    共同的心声作文800字
    母爱,触动我的心灵作文800字
    学习乐观积极的心态
    感恩的心作文800字
    给我印象最深刻的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