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雨后的太阳


雨后的太阳
窗外的雨,有如洪水般的泻下,操场上的小树,就像正被龙卷风侵袭般,棵棵被打得抬不起头来。

清晰的钟声响了,原本在教室裡谈天的同学们也静了下来,等著我们敬爱的李老师上课。

今天的值日生是陈小荣,可是他却是最后一个走进教室,直接走上讲台,用沉重的声调向我们宣布:「李老师病了,而且病得不轻,医生要他多休息,否则会更严重。」大家一听,心也跟著沉重了起来,老师病了,那么她是不是不来上课了?病情到底如何?谁去照顾她?问题一个接一个,却又谁也回答不了。

大家的疑惑还在心头,教室的门,突然被推开了,走进来的不是别人,正是我们的李老师。大家一见,更是惊讶,老师不是病了吗?为什么还来上课呢?让我们心疼的是,原本最有朝气的李老师,整个人像变了样,她那瓜子脸儿与她瘦弱的身材看起来好柔弱,然而,老师还是一字一句的上完今天的课,一点儿也没打折扣;我们都很安静,上起课来也特别的专心。不久,下课的钟声响了,大家急忙围了过去向她问她,她和我们谈几句,自己走回办公室,我们看著老师的步伐,好沉重好沉重。

从那天后,老师就真的没来了。一直到一个星期后,李老师又充满朝气的站在我们教室门外,亲切的向大家问好,久违了李老师,大家都很高兴,因为她可是最好的老师。

而窗外,那久未露面的太阳,也探出头来,雨后的太阳,更是灿烂。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10/21032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你听多美
       遨游在书海
       振兴中华发扬美德
       心灵的完整
       拔草的收获
       书的味道
       离别的味道
       埋在心底里的自豪
       第一次亲子游
       走过那一秋
     
     亲情在生活中流淌
     记一件有意义的事
     学会转身
     一句温暖的感谢
     把感恩留在心底
     小时候的故事
     十一乡间游
     最深的心情记忆
     雨后的太阳
     你听多美
    身后的目光
    泪水背后的坚强
    神奇的太空之旅
    二十年后的相遇600字
    考试后的反思
    雨后晴天
    雨后的坚强
    失去后的珍惜
    失去后的珍惜作文
    二十年后的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