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身后的目光


身后的目光
我停留着,转过身,与那绵长的目光相遇。
我望见的是一双乌黑的眼睛。她就是儿时的我。她站在远处,太阳光洒在她身上,是多么的耀眼。她正低头数手指呢!还不时地用眼神询问我,我是谁?我是一条鱼吗?她的眼神中,充满了疑问、好奇与期待,没有一点儿忧愁和忐忑不安。她的好强心、好奇心,常常促使着她做各种事情。她会为一道题而整夜不睡觉,却不因为失败而痛苦。在她的目光中,我读懂了什么是快乐。渐渐地,她离我越来越远了,可如银铃般的笑声却一直停留在我的耳畔。
这时,眼前什么也没有了。我想转身向前走,“哎,别走啊!”身后有人叫我。啊,是几年前的我。她对我点头;“失败,人人都会遇到,不过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呢?”她说完,送给我一个调皮的笑容,她又离我越来越远了,我一着急,喊道:“未来,是很美好的!”她向着我微笑,笑得很灿烂。这一刻,我读懂了什么是失败。
我出神地向前看,一个女孩正缓缓地向前走。那就是我,未来的。她突然转过身,冲我喊:“看着太阳,看着未来,抬头向前走!”“好的,我会向前走,永不退缩!”
她笑了,是那么自信,无所畏惧。我站着,展望未来,她的步伐如此坚定,给予我信心。那一刻,我读懂了,什么是未来!
想起儿时告诉我的道理,我懂得了什么是快乐;想起几年前的自己告诉我的话,我懂得了什么是失败;回想起未来的自己告诉我的话,我懂得了什么是未来!
推荐身后的目光拾温柔的,使我感到很舒适,宁静;身后的目光是意的,仿佛在鼓励着我前行;身后的目光是严厉的,仿佛让我改正错误;身后的...
初中生作文:身后的目光 因为我那身后的目光! 那是怎样的目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10/21033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又闻桂花香
       看不见的路看得见的人生
       情系祖国
       品味生活
       秋天的趣事
       最深的心情记忆
       雨后的太阳
       你听多美
       遨游在书海
       振兴中华发扬美德
     
     童年生活中的明灯
     这样的画面让我流连忘返
     让爱心之桥重新建起
     把自信留在心底
     祖国母亲我们为您而骄傲
     祖国你永远在我心中
     冬日的天空
     带爱前行
     活在当下
     身后的目光
    雨后的太阳
    泪水背后的坚强
    在妈妈的目光下成长
    在妈妈的目光下成长作文800字
    二十年后的相遇600字
    走在路上向我的目标前进
    转角的目光
    那令人难忘的目光
    考试后的反思
    雨后的坚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