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童年生活中的明灯


童年生活中的明灯
我的童年生活就像一个五味瓶,有酸、甜、苦、辣、咸五种味道。将这个五味瓶打开,就释放了我的童年回忆。现在我就来分享其中的一件又酸又甜的事情吧!

我所讲述的这件事情是关于饲养乌龟的。现在回想起这件事情,我就会感觉到自己童年时候的无知,同时也对我的小乌龟表示深深地歉意!

小时候,我觉得乌龟十分可爱,就让爸爸给我买了一对双胞胎乌龟,还为它们取名叫“吉吉”和“祥祥”。它们刚开始对自己的新家并不熟悉,所以表现得十分胆怯。每次给它们喂食时,它们都变成了“缩头乌龟”。渐渐地,它们熟悉了这个家。每次给它们喂食,它们都张大嘴巴,好像在说:“主人,快点给我们吃的吧!我们都要饿晕了!”而我每次看着它们吃东西,都想:“唉!它们真是一对‘小吃货’!”

渐渐地,冬天来到了。我发现它们俩都不再吃食了,也不活动了。我以为它们死了,于是去问爸爸。爸爸笑了笑,说到:“它们在睡觉呢!要到春天才会醒来!”我想:“既然在睡觉,那肯定会冷吧!”于是给它们盖上了纸做的“被子”。

但是当春天来临的时候,它们却还没有醒来。我赶紧找爸爸询问,爸爸认真地说:“它们已经死了!你为什么要给它们盖上纸‘被子’呢?”我回答说:“我担心它们会冷呀!”爸爸笑着说:“呵呵!乌龟是冷血动物,它们是不怕冷的!”“啊?”我顿时流下了伤心的眼泪,&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10/21042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样的画面让我流连忘返
       让爱心之桥重新建起
       把自信留在心底
       祖国母亲我们为您而骄傲
       祖国你永远在我心中
       亲情在生活中流淌
       记一件有意义的事
       学会转身
       一句温暖的感谢
       把感恩留在心底
     
     童年生活中的明灯
     这样的画面让我流连忘返
     让爱心之桥重新建起
     把自信留在心底
     祖国母亲我们为您而骄傲
     祖国你永远在我心中
     冬日的天空
     带爱前行
     活在当下
     身后的目光
    亲情在生活中流淌
    新生活新希望
    生活需要遗憾
    初中生活真精彩
    生活需要微笑
    生活需要知足
    在生活中学会分享
    做生活的强者
    生活需要勇气作文
    生活中的亮点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