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冬日的天空


冬日的天空
冬日的早晨天空还拉着浓郁的黑色布帘,遮挡住昏昏沉沉还没睡醒的太阳,辽阔的黑就这样趁着太阳疲惫的倦在苍穹多闹腾一会儿。重浓得就仿佛是真的傍晚的夜色一样,有时还能望见云深邃的轮廓。
温柔的月亮担忧太阳的疲倦,便自觉主动的多值班一些时候,每每在学校门前的喷泉广场的哪儿,一抬头就能仰望到纹丝不动的月亮,皎洁的光辉在天际勾勒一圈完整的金黄色的实心圆弧,那颜色明朗温润,如同在静谧中独自绽开的一株腊梅花瓣的颜色。总能让严寒中有些倦怠的下垂的心神,被一双金黄的手瞬时提溜起来,被紧紧地拉开心脏中的活跃与激动,也被这明润的手掌轻柔地抚摸着头。
嗯,就在那明润如玉的月亮旁,会瞥见几颗星星闪烁,熠熠生辉的点点光亮,微妙却轻盈,霎时就跨越距离渗透心中,使人被感动。小小的身影,却怀有与自身形截然相反的硕大无比的信念和梦想,希望有这点晶莹的光,在暗黑里为某些人点缀光芒和美丽,即使那星芒不能渲染光阔的光明,他就在无际的黑中,在月亮的身旁悄无声息地闪烁纯净的明亮。冬日的早晨,天空总会给人带来惊喜,还能观赏到清澈的景色,我极为喜爱冬日的天空,最暗的天空总会有最明亮的星星闪烁,遥望天空感触颇多。
忘记在哪里看到这样一段话:哪怕这个世界未必温暖,我也始终相信它是明亮的的,是呀,因为有太多星星一样的人存在,在某一天,我们会遇见能照亮自己世界的人,同时相信在某一天,我们也能照亮别人的世界。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10/21033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带爱前行
       活在当下
       身后的目光
       又闻桂花香
       看不见的路看得见的人生
       情系祖国
       品味生活
       秋天的趣事
       最深的心情记忆
       雨后的太阳
     
     童年生活中的明灯
     这样的画面让我流连忘返
     让爱心之桥重新建起
     把自信留在心底
     祖国母亲我们为您而骄傲
     祖国你永远在我心中
     冬日的天空
     带爱前行
     活在当下
     身后的目光
    冬日里那缕温暖的阳光
    站在冬日的阳光下
    冬日的小巷
    冬日的小巷作文600字
    夏日的晚霞
    寻找自己的天空
    冬日的田野
    夏日的那一抹清凉
    夏日的那一抹清凉作文
    打造属于自己的天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