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冬日里那缕温暖的阳光


冬日里那缕温暖的阳光
冬天,是我最爱的一个季节。每当我看见那新一轮的红日冉冉升起将光芒洒向大地时,我的心,仿佛又回到了那一刻。

那是一个冬天,雪花们一直在不停的跳舞,天气又是那么冷。我正在一边看着电视,一边又津津有味地喝着香浓的奶茶。突然,我瞥见钟表上的时针已经到了11点了。我连忙穿上外套,向门外走去。这时,爸爸拦住了我说:“这么冷的天,你这是要去那呀?”我说:“去拿报纸呀。”爸爸说:“今天你就别去了,等一下我去拿。”妈妈也连声说:“对呀,你别去,天这么冷,别把你冻感冒了。”我捂住耳朵叫到:“我不听,我不听,你们以前不是告诉我要说到做到吗,我既然答应每天我去拿报纸,我今天就要去拿报纸。”最后,爸爸妈妈还是让我去了。

结果,我当天晚上就发了高烧。“呀!38度5!”妈妈大声尖叫。然后,她急忙为我穿上衣服,又抱着我冲向医院,而妈妈身上还穿着睡衣,脚下还踩着拖鞋。大街上,所有的异样的目光都聚集在妈妈的身上,而这些妈妈却浑然不知。到了医院,护士告诉妈妈先办住院手续,医生一会就到,妈妈做完哪些事情时,已经是深夜了。

住院的前几天,太阳公公可能在度假,所以没有来找我玩。那天早上,我正在病床上熟睡。突然,有一个温暖的东西照在我身上,我睁开眼一看,原来是一缕阳光洒在我身上。我看着旁边正在熟睡的妈妈,就禁不住哭起来。躺在我脸颊上的几颗晶莹的泪珠,在阳光的照射下,显的更加可爱。

冬日里,那一缕温暖的阳光永远定格在我的心中。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9/21020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当鸟划过天际
       感谢孤独
       雨的乐章
       我对生命的理解
       泪水背后的坚强
       耕地王国灭亡记
       小丑鱼与蝴蝶鱼
       一棵小树的自述
       最想要的礼物读后感
       神奇校车追寻恐龙读后感
     
     那年的月
     捉螃蟹作文
     携一颗自由心飞越千山万水
     鱼的启示
     雨中的兰花情
     那段岁月我一直铭记
     桂花飘香
     烦恼无处不在
     读书杂记
     冬日里那缕温暖的阳光
    夏日里我和自然有个约会
    站在冬日的阳光下
    冬日的小巷
    冬日的小巷作文600字
    冬日的田野
    心里那块冰
    漫漫冬日感动与我同在
    冬日里的一缕阳光
    冬日寒夜
    冬日里的阳光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