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十一乡间游


十一乡间游
又是一个国庆节,和爸爸妈妈在上饶喝完喜酒后,特意转到江山,去江山看望爸爸的同事姐姐。

高速一路顺畅,很快到了姐姐家。姐姐家是在江山的一个小乡间,一路望去,远处有高高低低的山,有一大片一大片成熟的稻田,金灿灿的。

到了姐姐家门口,闻到一阵阵桂花香,我迫不及待跑到桂花树下,摆好造型来了合影,像一只紫色的“蝴蝶”在桂花树下起舞。

姐姐家门口的一大片金灿灿的稻谷更吸引我,我高兴的抓起一把,就玩了起来,叫妈妈也给我留了影。

几只鸭子路过,我兴奋的追了过去,妈妈说我是在赶鸭子。

赶着鸭子,我看到小路边上有一堆类似刺猬地过壳。这些壳表面上有很多刺,我伸手碰了一下,被扎了一下,姐姐告诉我,这是板栗的外壳。一个壳里面,包裹着2颗或3颗的板栗。

姐姐的妈妈,为了让我更有印象,特意拿了两壳还没有剥过的板栗。没有剥过的板栗放在桌上,远看象“红毛丹”,但是外壳上的刺很扎手。我小心翼翼的从有裂口的地方,拿出板栗,还是不小心的被扎了。

在姐姐家吃过中饭,姐姐带着我们去了江郎山景区。远处的江郎山,看似像一个鳄鱼的嘴,所以我把它叫成鄂鱼山。离近点再看,那个鄂鱼山的嘴越来分越开,就一个“v”字。

江郎山很高,我们都没有力气爬,只能在山下转悠,一路就转到了须女湖。妈妈说:“这须女湖景点不就是两个人加一个坝吗?”大家哈哈大笑起来。

由于我们还要赶回杭州,就匆匆结束了游览,依依不舍告别了姐姐和她的家人,启程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10/21040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走进秋天
       摄影真让我着迷
       旋转餐厅上的快乐时光
       一张白纸
       爱国从
       最遥远的距离
       国庆节的遗憾
       我是蒲公英
       天才少年维克多读后感
       羊狼签约读后感
     
     亲情在生活中流淌
     记一件有意义的事
     学会转身
     一句温暖的感谢
     把感恩留在心底
     小时候的故事
     十一乡间游
     最深的心情记忆
     雨后的太阳
     你听多美
    乡间见闻
    乡间
    十一见闻
    坠天使『十一』
    走在乡间的小路上
    乡间的春天
    五一乡村游
    挥之不去的——十一月悲伤
    朋友十一辈子的事
    精灵传说·第十一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