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乡间


乡间
俗话说得好:“竹外挑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乡下是个美丽、又朴素的地方,那一条条用泥巴做成的乡间小路,那一片片金黄色的麦浪,那一幢幢黑白相间的屋子,时不时会看到袅袅升起的炊烟,那是多么的温暖......而乡村里那可爱、淘气的孩子,更是令人喜爱!
“呜卟,呜卟,呜......”乡下孩子在田野里吹响着,那声音时而悠远,时而绵长,时而欢快,时而柔美。那些孩子穿着绣花兜肚儿,在湖边那又肥又柔软的青草坡上玩耍。有的像一只灵活的小松鼠一样在草坪上打滚;有的像一颗小树一样,倒立在草坪上,真厉害;还有几个强壮的淘气男孩在一起玩摔跤......湖边回荡着他们快乐的笑声,孩子的季节是有趣的!
孩子的季节是欢乐的:红红的小脸上沾满了汗珠,绿绿的草地和嫩黄的麦子衬托着孩子红红的脸,仿佛显得更加亲切!玩累了,喊渴了,大伙儿就一起来收集“茅茅针”,放入嘴中一嚼,那甘甜和清凉从舌尖,淌入心窝,那种感觉是多么爽快,那么幸福!
乡间孩子在田野中无拘无束地奔跑着,玩耍着。听,他们那甜美的哨音荡漾在乡间小路上;看,那些孩子在湖畔旁玩的那么欢快!孩子的季节是自由的!
乡下那景色美丽亲切,乡下那孩子淳朴、可爱,乡下那麦哨活泼自然。我喜欢乡下的自然景色,更喜爱那“呜卟,呜卟”的麦哨声!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5/20829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友谊不分贵贱
       微笑温暖他人
       把快乐留给你
       我学会了作主
       当家的滋味
       朋友间的信任
       爸爸让我懂事
       向坚持致敬
       坚持之花放在汗水之中
       我为妈妈过节
     
     乡间
     友谊不分贵贱
     微笑温暖他人
     把快乐留给你
     我学会了作主
     当家的滋味
     朋友间的信任
     爸爸让我懂事
     向坚持致敬
     坚持之花放在汗水之中
    走在乡间的小路上
    乡间的春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