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把快乐留给你


把快乐留给你
在生活中,我们时时刻刻被关爱着。也许是一个鼓励的眼神;也许是一句关心的问候;也许是一杯热乎乎的牛奶……都会一一刻在我们的心上。
那是一个冬日的午后,寒气逼人,我正在楼下的咖啡馆喝一杯荷兰双恋奶茶,热饮是温热的,喝进肚里,全身暖洋洋的。
正当我细细品尝这杯奶茶的时候,开门的声音把我拉回了现实。一个在附近干活的工人叔叔走了进来。他穿着破旧的衣服,浑身脏兮兮的,看到他身上的工作服我才知道他是一名修理工,据我所知,这个行业的工资勉强能养家糊口,为什么要来消费高的咖啡店?只见他走到软皮沙发旁坐了下来。原来是为了进来吹一会热空调,因为外面实在是太冷了。我离他大概有两三米远,但仍能闻到他身上的臭味。看他神情忧郁,也许他失业了;也许他生病了;也许……但不管怎样,我发誓,今天一定要让他尝到一杯热乎乎的奶茶。我从口袋里掏出仅有的十块钱,走到吧台前:“阿姨,来杯珍珠奶茶!”
我悄悄地把这杯奶茶端了过去,对他说:“叔叔喝吧,喝完就暖和了。”他先三愣了一下,继而泪水溢满眼眶,他低下头喝了几口奶茶,又抬起头来,既不大方又不自然地从嘴里蹦出两个字:“谢谢!”
喝完奶茶,我走出了咖啡厅,回头看看了那位工人叔叔,他笑了,好像在说着“这个小朋友,不仅给了我热乎的奶茶,更留给了我尊严的快乐!”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5/20829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学会了作主
       当家的滋味
       朋友间的信任
       爸爸让我懂事
       向坚持致敬
       坚持之花放在汗水之中
       我为妈妈过节
       今天我发现美了
       眼睛里的故事
       农夫乐园一日游
     
     乡间
     友谊不分贵贱
     微笑温暖他人
     把快乐留给你
     我学会了作主
     当家的滋味
     朋友间的信任
     爸爸让我懂事
     向坚持致敬
     坚持之花放在汗水之中
    紧张但快乐着
    在快乐的陪伴中前行
    读书的快乐作文400字
    快乐的时光
    一道快乐的痕迹
    我的快乐天地作文700字
    快乐而难忘的一天
    读书伴我快乐成长作文600字
    快乐地做自己作文
    快乐的旅行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