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快乐的时光


快乐的时光
唉!作业总算是写完了,真想休息一下,玩一玩电脑。可是,我刚坐在电脑前,准备开机。就听到妈妈在厨房喊:“儿子,作业做完了吗?”“嗯”我答道。“既然如此,你去把你爸给你买的练习册做两篇,再写一篇作文!”于是,我垂头丧气地走向书桌,心里想:唉,电脑玩不成了。

我看着那一道道习题在我眼前“示威”,心里真不是个滋味。我现在还没有足够的能力去战胜这强大的“习题军团”。这时,传来了一阵敲门声。我打开门一看,原来是我的小学同学来找我玩了。在我的甜言蜜语的请求下,妈妈总算把我给放出来了。我和他骑着车,去叫其他人一起玩,你别说,我们还真叫出来了不少人,都快把以前我们小学的班里的人凑齐了。

我们无话不说,把上了初中后发生在自己、别人、班级里的趣事都说出来了。现在,小公园里到处洋溢着欢笑,有时还能看见几个人在追跑,别提有多开心了。接着,我们踢了一场足球赛。我方和对方的实力不相上下。结果,我方以4:2大胜对方。这多亏了我在学校天天踢球,不然,我的球技也不会有这么大的进步。他们对我的球技真是刮目相看,这使得我很高兴。

时间过得真快,眼看马上就要到回家的时间了。我们决定,玩一局“捉迷藏”(其实也不算是什么捉迷藏,只不过是抓人游戏罢了)。

到回家的时间了,我们依依不舍地道了别,我们第一次“小学同学聚会”就结束了。

我从这件事中悟出了一个道理: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但是快乐是不会随着宴席的结束而消失。所以,请不要抱怨快乐的时光不长久,只要你珍惜你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4/20796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社会实践游后感
       清明农庄行
       绿博园一日游
       我家那本经
       大自然的声音作文400字
       顽皮的小猫
       鹬蚌相争
       别样的风情
       我的理想我的梦
       如何面对压力
     
     心里也有一盏灯
     行走在消逝中
     站在冬日的阳光下
     和谐相处才是王道
     我心中的英雄
     真情是什么
     童真最美
     沐浴在春风里
     浙江科技馆之旅
     找回童年的记忆
    一道快乐的痕迹
    我的快乐天地作文700字
    音乐的美妙作文600字
    人生关键的时刻
    悲伤的时刻
    写给逝去的时间
    神奇的时间
    一个难忘的时刻
    快乐而难忘的一天
    在需要天才的时候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