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神奇的时间


神奇的时间
时间真是一个神奇的东西。这家伙说长就长,说短就短。老师今天就带我们去和时间来了一次赛跑。

第一个游戏是"闹钟人"。我认真地听着老师说的规则:"说十二点的时候就要举手,说三点的时候就要把手放平,说三点的时候就要全身抖动。"说完了规则,游戏马上开始。在比赛的过程中,老师不停地说:“三点、十二点、三点、0……"前面的几关我都挺过来了,可是也有人不断地被淘汰。随着被淘汰的人越来越多,我开始紧张终于我也被淘汰了。这个游戏让我在短短的几分钟里体会到做闹钟的辛苦。

刚做了"闹钟人",我们的老师又让我们体会一分钟有多长,这第二个游戏是“定格动作”。我们摆好了各自的姿势老师开始计时。忽然班级里安静的连一根针落地的声音都听得到。可是游戏还没有开始几秒,孙杭涵和张烨就笑场了,两个人一下子扑在了地上。因为他们俩的‘‘扑街’’让我很想笑可是不可以笑啊。如果笑了我也会被淘汰的,我强忍着笑祈盼时间快点过去。怎么一分钟还不到我快要忍不住了,救命啊!“时间到!”随着王老师简短有力的叫声,我们整个人都卸了重担似的一屁股坐了下来。一分钟就让我双脚发麻,这个时间真是个奇怪的东西。

终于结束了那个漫长的一分钟,我们又迎来了‘‘一分钟抄课文’’。我们人手一张纸、一支笔,老师一声令下我们开始抄屏幕上的课文。我也想抄快,但我的手就越不听使唤。5、4、3、2、1……时间到,我们放下手中的笔,,数了数自己写的字‘‘天哪!我只写了二十七个字连第一名都只写了三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4/20743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与时间赛跑
       我的梦作文600字
       原来我没懂作文600字
       适应
       寻找春天作文600字
       一颗钻石
       无声的爱作文500字
       一次勇敢的尝试
       一堂班会课
       有趣的义卖活动
     
     那时那抹笑
     这也是一种爱作文800字
     悄悄走近你
     人生关键的时刻
     悲伤的时刻
     现在就去做
     幸福的泪花
     一次难忘的比赛
     童年傻事作文500字
     感人的春风
    人生关键的时刻
    悲伤的时刻
    写给逝去的时间
    一个难忘的时刻
    神奇的磁铁
    在需要天才的时候作文
    神奇的大草原作文600字
    尴尬的时刻
    神奇的帽子作文500字
    神奇的圈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