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一道快乐的痕迹


一道快乐的痕迹
诗,是一种文学形式。它陶冶情操,让人们抒发自己内心的真情实感。此时此刻,一场斗智斗勇的“诗歌朗诵会”正如火如荼地在我们班进行着。
“‘诗歌朗诵会’正式开始!”两位主持人落落大方,慢条斯理地开始了整齐有序的报幕。
不过,后面怎么又几把椅子呢?哦,原来是给家长们坐的。是呢,这个比赛可是花了同学们一个礼拜的时间准备,有幸光临的家长们当然迫不及待地像开始呢!
“第一小组朗诵《满江红》,掌声有请!”
在阵阵掌声中,那雄壮的背景音乐声缓缓响起,随之传来的还有那气势磅礴的书声:“《满江红》【宋】岳飞……”
第二小组,第三小组陆续表演完之后,轮到我们了!我的心脏激动地“砰砰”跳,在心里默念自己的台词。
“梦想与现实总是有差距的,接下来请欣赏第四小组带来的《梦想·现实》。”
又是那熟悉的音乐,又是那熟悉的幻灯片,排练了一次又一次的我们,不知怎的,一点儿不紧张,脚步更是变得轻快起来。
站在讲台前朗诵,我可谓真真切切体会到了“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虽然这整首诗只有几分钟时间,但对我来说,真的是“度秒如年”啊!
一诗尽终,伴奏中若有若无的语音仍萦绕在耳旁。我们朝台下有礼貌地笑了笑,这是一个多么灿烂的微笑啊!好似向阳开的金黄色精灵——向日葵。
时间流逝,转眼到放学了,还有最后一组的表演。大家饶有兴趣地等着,放学铃响了也听而不闻。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4/20788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次我哭了作文500字
       找回遗失的善良
       匆忙的早晨
       难忘的旅行
       抖空竹
       蚂蚁旅行记
       原来没有那么简单
       烤红薯
       剪头发
       桐庐游记
     
     珍藏的回忆
     当我听到这首歌
     一道快乐的痕迹
     那一次我哭了作文500字
     找回遗失的善良
     匆忙的早晨
     难忘的旅行
     走进童年的世界作文600字
     一次紧张的英语考试作文600字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作文500字
    我的快乐天地作文700字
    快乐而难忘的一天
    读书伴我快乐成长作文600字
    快乐地做自己作文
    快乐的旅行作文600字
    雪中的快乐作文600字
    快快乐乐过小年
    快乐的横店之旅
    梦想与快乐作文800字
    快乐滑冰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