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微笑温暖他人


微笑温暖他人
微笑是动人的,是开心快乐的心情。我们活动的主题是“微笑改变世界”。就是要让与你素不相识的陌生人微笑,并且合影留念。
咱们小队一行几人浩浩荡荡地走到一楼的轮滑区。目标立刻锁定了一位妈妈,她穿着一身紫色的衣服正专心致志地看着自己的的孩子上课呢,目光和谐亲切。我上去微笑着向她出示了小记者证,她马上弄清楚了我们的意图,非常爽快地答应了我们的请求。真是位热心肠的妈妈,谢谢了,你真是配合默契,看来你是一位非常支持小朋友们学习的好妈妈。第一笔“买卖”就这样顺利完成了。我突然发现,微笑使我快乐了。我想正是微笑服务帮了我,让我有了自信心,让这位妈妈体会到了我的真诚。如果说换一副满脸委屈的样子或许也能换来同情分,但这样我就不会开心快乐了。
下一个接受合影留念的是一位叔叔。当我们面带微笑地提出要求时,他便露出了他那两颗并不整齐的大门牙:“呵呵,好吧,随便。”天哪,我们的运气太好了,同伴们开心地欢呼雀跃。“叔叔,看您笑得多灿烂啊!照张相吧,不会花您很多时间表的!”我在一旁鼓动着。看着叔叔毫不犹豫使劲地点了点头,我们心里别提有多高兴呢。
一圈下来,我们小组一共成功采访了五位家长,并且每个人都愉快地跟我们合影留念。看得出来他们很乐意接受我们采访,因为拍照时一个个大人都容满面发自内心的开心快乐。
通过这次活动,我感受到了微笑是一种温暖、平和、友好、真诚等很多美好情感的传递;微笑可以化解不快,拉近人与人的距离;微笑可以让无助的人心头涌上一股暖流。当你面对别人的微笑时,心里一定感到很温暖吧,你会不由自主地回一个微笑给别人,这就是微笑的传递。我希望大家能够把这份温暖、爱心、微笑继续传递下去,让爱与阳光充满大地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5/20829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把快乐留给你
       我学会了作主
       当家的滋味
       朋友间的信任
       爸爸让我懂事
       向坚持致敬
       坚持之花放在汗水之中
       我为妈妈过节
       今天我发现美了
       眼睛里的故事
     
     乡间
     友谊不分贵贱
     微笑温暖他人
     把快乐留给你
     我学会了作主
     当家的滋味
     朋友间的信任
     爸爸让我懂事
     向坚持致敬
     坚持之花放在汗水之中
    温暖就这么简单
    微笑改变世界作文600字
    微笑的味道作文600字
    那一刻我生活在温暖中作文
    被温暖照亮作文600字
    请给我一个微笑作文600字
    那个温暖的夜晚
    微笑的味道
    温暖的亲情
    温暖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