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温暖就这么简单


温暖就这么简单
我是一个五年级的学生,每天都一成不变地上课,下课,写作业,我的生活就好像雨滴轻叩伞面的声音一般,简单平凡而有规律。繁重的课业使原本内向的我无暇去体会生活中的快乐和温暖,但有一句话却深深刻在我的脑海中,挥之不去。
那是一个暑假的星期天,我坐在美术教室中听刘老师点评我们的画,安静的好像不存在。这时,刘老师拿起一幅画对我们说:“你们能看出这幅画儿的问题出在哪儿吗?”话音刚落,教室里便举起一只只小手,可刘老师却像没有看到这些举手的同学一样,随口说道:“李白羽,说说你是怎么想的吧?”
我怔住了。平时不论上什么课,我都像是和我周围的空气融为一体了似的,一点存在感都没有,所有老师也都顺理成章地无视我,今天刘老师怎么想起让我回答问题了?“把你真实的想法说出来,不要紧张”还没等我回过神来,刘老师的声音再度响起。我渐渐使自己平静下来,说出了我的看法,刘老师对我的回答似乎很满意,频频点头,我从他的温和鼓励的眼神中找到了曾失却的勇气。
有了这次回答问题的经历,我开始试着在别的课上举手发言,慢慢的变成了一个开朗的人,这让所有老师都大为吃惊,每当我回忆起这件事时,都会有一丝暖意从心底油然而生。
一个微笑,一句温暖的话,一个鼓励的眼神,一句肯定的话语,都会带给你温暖,只要你有一颗热爱生活的心,温暖就这么简单。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4/20740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舟山游记
       批评也美丽
       时尚的大街
       游南山竹海
       不会变的是家园
       找回梦想
       我心目中的桃花源
       找回成长的印记
       关于绿萝的作文
       奔驰的梦
     
     原来我没懂作文600字
     适应
     寻找春天作文600字
     一颗钻石
     无声的爱作文500字
     一次勇敢的尝试
     一堂班会课
     有趣的义卖活动
     沙漠中的奇迹
     一个难忘的时刻
    就这样慢慢长大作文600字
    那一刻我生活在温暖中作文
    就这样,我慢慢的长大作文
    就这样,我慢慢长大作文
    被温暖照亮作文600字
    那个温暖的夜晚
    温暖的亲情
    温暖作文600字
    家的温暖作文600字
    温暖的纸条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