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舟山游记


舟山游记
今天,我们组成旅游团一起来到舟山嵊泗列岛游玩。
我们坐车来到雄奇壮丽的东海大桥,这座桥真长啊,是我平生中见过的最长的一座桥。它横跨东海海面,蜿蜒曲长,好似一条长龙卧在海面上。
沿着东海大桥,我们来到了李柱山码头。在李柱山码头,我们坐上豪华游轮,游轮在海上乘风破浪,不一会儿就到达了目的地——嵊泗。
我们休息了片刻,就坐车来到了基湖沙滩。在那里我们换上泳衣,便下海游泳了。随着波涛汹涌、此起彼伏的海浪,我时而上前,时而退后,在水中快活的遨游着。突然,一个大浪迎面袭来,把我浇成了“落汤鸡”。
当天晚上,我们又来到了基湖沙滩。在那儿,我们看见了美丽的晚霞,那儿的晚霞可真红啊,变化无常,像奔跑的骏马,像沉睡的雄狮,像火红的锦缎。妈妈在沙滩漫步,我和表哥在前面迎着顽皮的海浪在海边追逐、嬉戏,和着温和的海风,我们的笑声传得很远,很远。
夜深了,我听着大海母亲的声音,枕着温和的海浪,渐渐地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早上,我起得很早,虽然没能观赏到美丽的日出,但是我们去骑车环岛了。伴着徐徐的海风,清晨的岛上安静而祥和。海上游轮穿梭,山间绿树红花,分外美丽。骑完车子,我们在导游姐姐的带领下来到了嵊泗第二高峰——大悲山。我们参观了渔民纪念馆,就来到了观景台,在那里我们合影留念了。
结束了旅程,我怀着流连忘返的心,回到了杭州。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4/20740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批评也美丽
       时尚的大街
       游南山竹海
       不会变的是家园
       找回梦想
       我心目中的桃花源
       找回成长的印记
       关于绿萝的作文
       奔驰的梦
       一次科学尝试
     
     原来我没懂作文600字
     适应
     寻找春天作文600字
     一颗钻石
     无声的爱作文500字
     一次勇敢的尝试
     一堂班会课
     有趣的义卖活动
     沙漠中的奇迹
     一个难忘的时刻
    黄山游记作文500字
    黄山游记作文600字
    黄山游记初中作文
    三清山游记作文
    凤凰山游记
    普陀山游记
    三清山游记
    石璧山游记
    花果山游记
    雾灵山游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